700字關於畢業季作文:離別·畢業季

700字關於畢業季作文:離別·畢業季

時間飛快,又是一個六月,一個不同於別的六月的六月——畢業季到了。

六年的時光,六年的回憶:無論是開心,快樂,傷心,激動,憤怒……都一一綻開在我記憶的最深處。這個六月會不會下雨?雨中到底攥寫的是離別的悲傷還是解脫的激動?六年前的今天,我看著別人哭,六年後的今天,別人看著我哭。我終於明白:離別時的無奈與悲傷。

六年前是誰在笑話學哥學姐們的動情淚水?我們約定六年後會議微笑相送……可是真的好難。

對的,每個人還不都是這樣:明明很在乎,卻還要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明明很喜歡,卻還要倔強的說討厭;明明很生氣,卻還要微笑著說沒關係;明明很害怕,卻還要逞強著說無所畏……怕失去,怕被丟棄,怕一個人面對黑夜,怕孤獨寂寞,怕失落。

我們離別今天,我們揮別今日。六年中的記憶,讓淚水泛濫……我們擁抱,哭訴……最終的結果還不是無奈的告別?

是誰天天想逃離“監獄”般的學校?又是誰責罵學校的規矩與老師的批評?

就在上一個星期,我還興奮地感嘆:解放嘍!可是,離夢想越近,似乎失去的就越多……我越發想回到從前了。可是,我們所有人都知道:現實永遠比不過夢想,現實的殘酷是你無法想像的。

閨蜜,你向左,我向右,我們各奔東西,互相離別……我終於知道,為一個人痛哭又多么難受,痛苦…… 這是我第一次為一個人哭過,我終於嘗到了什麼是無助與無奈的滋味。

你告訴我讓我在國中找到另一個閨蜜,讓她將你沒有給完我的快樂繼續下去,讓我將沒有給完你的幸福繼續完整的給她……

是的,我哭了,你擦擦我的眼角,強顏歡笑的說:“笨蛋,別哭,哭了就會很醜,而且……你哭了,就沒有人站在陽光下微笑,溫暖我的心了……”

你告訴我:你會每天晚上給我道聲晚安,永遠,永遠……我想告訴你:古典鋼琴彈不出回憶,勾勒不出你我的曾今,在書桌旁,你送的紫色風鈴被微風吹過清純的聲音,就好似你那美好的的承諾一般美妙,一直徘徊在我耳邊。

離別畢業季,永遠是一張合影,一個禮物,一本同學錄,還有無窮無盡的悲傷與無奈罷了。

希望我們的:“再見……的美好承諾能夠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