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字有關畢業的作文:回憶校園

記憶穿過時間的隧道,隨著時間的蔓延,一幕一幕美好的回憶始終在腦海中蕩漾。畢業那天,回頭看看那曾經的校園,聆聽那動聽的歌聲,回顧那甜美的笑臉,在操場上尋找奔跑的腳印,在走廊聆聽高聲唱過的歌,在花叢中捕捉蝴蝶的身影,在水池邊期許魚兒的蹤跡……

絲絲春雨喚醒了沉睡著的學校。柳條在空中舞蹈;桃花沖我們微笑;小草向我們彎彎腰……和煦的陽光照在綠油油的操場上,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上空盤鏇,蜜蜂們也在忙著采蜜,校園裡處處洋溢的同學們的歡笑聲。

聲聲“知了,知了”的蟬叫,炎熱的夏天到了。太陽吧操場曬得直冒煙,可同學們的心情並沒有被打擾。涼亭下,走廊上,小池邊,花園裡,女孩子們輕輕搖動著手中的摺扇,徐徐微風將他們頭上的劉海吹了起來,男孩子們則調皮的爬到樹上去捉蟬,還有人在池邊戲水呢!

瑟瑟秋風,讓秋天不知不覺的進入校園。教學樓下的兩排楓樹矗立著,像英勇的禁衛軍,動也不動的守護著我們。樹上的楓葉被風一吹,紛紛落在了我們的頭頂上。心靈手巧的女生們將它們做成一片一片的書籤。花園裡的菊花都開了,個個爭奇鬥豔,像婀娜多姿的少女。可男生們一點也不懂得愛惜,將花兒都摘了,在樓上來了個“天女散花”!

刺骨的寒風帶來了嚴冬。校園裡最美的就要屬雪景中的梅花了。雪花妹妹從空中飄落下來,像仙女在空中舞蹈,襯託了梅花的紅。在沙坑旁有一排冬青與梧桐,頑皮的同學會拾起雪球,朝樹上扔去。

畢業那天,我們回顧,我們回憶,好美,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