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字有關畢業的作文:快畢業了

快畢業了,大家也要分手了。我怎么能捨得呢?上帝啟發了我,在班上,必須要和同學團結在一起……

在這六年里,我們過過的酸甜苦辣,我還沒有向同學們分享呢?在這幾年裡,我們互相幫助。我們雖然吵過架,但是我們說過對不起。我們在運動會上,拔河我們輸了,但是我們沒有埋怨同學,因為我都知道我們是一家人。在一首歌是《相親相愛一家人》我覺得我們六八的同學們都懂得愛是什麼,都懂得什麼是團結。我想,如果我們畢業了,我們還是會有緣在相見的,因為我們的心是心連心的。我們是分不開的,我們的深情厚誼是什麼也擋不住的,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我們的永恆是不會變的,我們的團結是分不開的,我們的友情是水也不能把我們澆濕的……

六年了啊,大家要畢業了,就要分手了,不知何年才能再見面啊。如果有緣在相見吧。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的!!!!!如果我什麼都能做。那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讓同學們永遠團結起來。我們是一家人!!!六八班的同學們我們永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