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畢業的作文700字:畢業

不能挽留的回憶。

還有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們就要畢業了,心中有那么多的思念,那么多的不願,那么多的不捨,和不安。

曾經的那些誓言都粉碎了,曾經的那些淚水都蒸發了,曾經的那些無聊的事也不會再一次發生了。

不知道我們以後是否會再次相見,也不知道以後我們是否還會記得在一起那1860多個快樂的日子。

那些誓言再也閉口不提,只會在某個特定的空間裡被觸及,才撿起凋零的記憶,如今在下個輪迴里,將再也尋不到你們的足跡,約定會不會也重複相同的宿命,將你們遺忘在下個輪迴里。

同學把一張張的賀卡塞到我的手裡,我卻不知所措。一張張同學錄放在我的桌子上我卻不知寫些什麼好。我不知道是六年的感情太淡還是我怕寫完就再也不能再見面了。我害怕,我害怕我們的分別。

一次次在夢中驚醒,回想著我們在一起的那些快樂,美好的事。一次次在夢中留下無痕的淚水,不敢睜眼,想逃避這個現實。

我們大家能在一起是上天給我們的緣分,可是他為什麼又硬要把我們分開。我不知道,不知道我們還能在一起幾天。不知道我們還能保存我們的友誼,不知道我們是否還會在一起闖禍嗎?

我害怕,我害怕分別。可是我又能挽留些什麼。只有那破碎的回憶。和一封封告別信。

畢業,就像一個大大的句號,從此,我們告別了一段純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一個充滿幻想的時代……

該離開的終究是要離開的。該忘掉的我卻忘不掉。該放棄的我都放棄了,可是,該抓住的我卻讓它流失了……

六年我們在一起度過了整整六年。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六年。可是那些往事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

走在雨中,臉上流過一道道晶瑩的液體。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我思念的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