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寒假日記:我的寒假生活日記100字

我的寒假生活日記100字

寒假雖然很短暫,但寒假裡的開心事兒卻一件接著一件。因為在寒假裡,我們將迎來新的一年。大街上,小區里,節日喜慶的氣氛無處不在。我有許多快樂的事情,比如:回老家陪爺爺奶奶吃年夜飯,看春晚,放煙花,打雪仗等等,可以用“不計其數”這個成語來形容。但我覺得最讓我快樂的事就是到社區寫春聯了。

那天,天氣很冷。我一大早就來到老師家。我先寫了幾張毛筆字,為寫春聯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工作。過了一會兒,我們一行六人就到浦南新村的居委會寫春聯了。因為我是 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下寫春聯,心裡有點緊張和激動。我想:我一定要發揮出最好的水平,寫出最漂亮的字送給社區的居民。“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現在是我施展才藝的時刻了。我們寫的春聯是免費送給居民的,只要他們一個電話,我們就會在現場寫好送上門。當然,有興趣的居民也可以到現場看著我們寫。我在寫春聯的時候,腦筋里想著平時老師對我指導時的要點,盡心盡力地寫好每一個字。圍觀的居民對我寫的字都嘖嘖稱讚,這給了我莫大的鼓舞和信心。我越寫越有感覺,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當我把寫好的春聯送到社區的居民手上時,我會同時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當居民收到我的春聯和祝福時,他們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他們握著我的小手對我表示感謝。此時此刻,我感到無比的喜悅。一份耕耘,一份收穫。這也證實了一句話——“給”永遠比“拿”快樂。瞧,這句話寫得真好啊,我在給別人快樂的同時,自己獲得了更多的快樂。這才是真正的快樂。

怎么樣?我的寒假生活夠快樂吧?如果你也想獲得快樂,那就跟我一樣,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吧!

我的寒假生活日記100字

美麗的寒假就要過去了,真的有點捨不得。在這個寒假裡,我去過美麗的海濱城市——廈門。那裡的冬天也有很多鮮花開放。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紫荊花,它的花是紫色的,很漂亮。但它的樹就顯得有些高大了。路邊也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讓我感覺像春天。去土樓的路上也有許多香蕉樹,一串串香蕉沉甸甸地掛在樹上。這些都是在我們家鄉看不到的風景。

我還去了杭州。在美麗的西子湖畔,我看到那邊的松鼠可愛又大膽,我還用食物餵了它呢?它就在遊人面前吃完了我餵的食物,逗得遊人哈哈大笑。

在這個寒假裡,我還拼了一些比較困難的積木,雖然因為缺少材料,而沒做成不倒翁的實驗有點遺憾。這個寒假很快就結束了,而我也長大了一歲。在這新的一年裡,我應該更懂事,更要好好學習!

我的寒假生活日記100字

寒假裡發生了許多快樂的事,這些事猶如一幅幅美麗的畫一樣,每一幅都那么生動。

清晨,我的美夢還沒做完,就被媽媽給吵醒了,我才突然想起今天我要和我的同學一起去農家樂!趕緊收拾收拾。“我們出發嘍!”二小時後我來到了終點站句容。走過竹林,穿過一塊塊淺綠梯田,踩在泥巴小路上。來到了一個農家。我的目光被幾個小磨盤給吸引住了。媽媽說:“今天我們要一起學磨豆漿。”

我的同學沈靈羿和劉姝欣一個推著一根接在上面的粗木棍,另一個往磨盤上的小孔里泡好的黃豆和水。沈靈羿用力推了幾圈,沿著磨盤邊上流出了豆漿。

我正看得出神,媽媽問我:‘’你想不想也去推一推?當然了,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

“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可就不一定嘍!”農家大伯說。我胸有成竹地說:“我能行!”於是我推起磨來,天哪!還真是推不動,我讓媽媽幫我加把勁,我也使出了全身的力氣,臉蛋都漲紅了,才歪歪扭扭地推了幾圈。我趕緊往磨里加豆和水,終於也流出了白花花的豆漿來了。

農家大伯說的對,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呀!什麼事要自己親自實踐才能有所收穫!

我的寒假生活日記100字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中華恐龍園遊玩。雖然今天的天氣有點不好,天空還下著毛毛細雪,但是這也無法消除我的興奮勁。

到了恐龍園裡,我們隱隱約約地聽到了人們的鼓掌聲和歡笑聲。我往上看了看。原來是海獅表演。我拉著媽媽好奇的走進海獅表演的館裡。我們迫不及待的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看見有三隻小海獅,一隻叫琳達、一隻叫傑克、還有一隻叫大衛。解說員讓我們給海獅出題目,但要在8以內的加減乘除都可以。有一個小朋友出了一道2+4=?,傑克與大衛搖了搖頭。琳達跳下台,只見它兩隻“手”撐著頭,身體卷在一起,尾巴抬了起來,在思考呢,它思考片刻後,滑到數字卡片面前咬下了一個卡片“6”,其它兩隻海獅竟然還好意思鼓掌。逗得觀眾哈哈大笑,此刻節目也接近了尾聲。

看完海獅表演出來後,我看見空中飛著鴿子,心想離這兒不遠處就會有餵鴿子的地方了。走著走著,果然不出我所料,前面就有餵鴿子的場地,我們買了兩包鴿子食,走到鴿子最多的地方,一不小心把大半袋鴿食漏掉了,我餵著餵著突然一隻鴿子飛到了我的手上,又一直飛到我的袖子上。可愛極了,除了以上這些,我還完了:桑巴氣球、寶貝團團轉、翼龍騎士、還看了“3d4維”電影。

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太好,玩的場所沒有全部開放,好多遊戲沒有玩到,節目沒有看到。但是我依然玩的很開心。

我的寒假生活日記100字

寒假裡,一件件事都變成了記憶,在這些記憶里,放煙花是寒假裡最有趣的!喔,對了,還有看煙花也很有趣!

2024年1月1日0:00分這個時間,表達了新的一年來了。頓時,煙花飛舞,這些“花”競相開放,一比一朵漂亮!煙花先是像流星一樣“飛”到天空,然後在天空中嘣的一聲就變成“花”了!我雖然不能點那種煙花(小孩子最好不要點)但我有大名鼎鼎的煙花棒。我抓著煙花棒,跳著,蹦著,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飛來飛去!煙花棒是專門小孩子玩的,我除了小時候不會玩,幾乎每年過年都玩,正好過過癮,呵呵!就在這時,突然,一個個流星“飛”上天空,接著,一連串的嘣嘣響,一看那煙花好大好大,有的放出來閃閃發光,仿佛顆顆寶石鑲嵌在天空;有的猶如一朵菊花燦爛開放;有的五顏六色,許多種顏色加在一起,美麗無比;有的······真是多彩多姿,漂亮極了!這些煙花不停的放著,漸漸地,天亮了起來,天空中還迴響著煙花聲·····我困了,又睡了個大懶覺,可真舒服呀!

啊!我愛放煙花,更愛看煙花,煙花美!放煙花和看煙花是寒假裡最最有趣的事兒!

我的寒假生活日記100字

寒假到了,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姥姥家過年,姥姥家在內蒙古的一個小鎮上,我還是 第一次去呢!

在屋子裡向外看,外邊就像一個冰雪樂園!我還在姥姥家吃到了好多的糖果呢!大舅帶我們去滑雪,我們還一起打雪仗,在那么冷的冬天我都玩出汗了!大舅還拿了爬犁,我們還去冰上拉爬犁……我們玩的可高興了呢!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去看了雪雕,有大佛、龍、小屋、雪球等等

寒假雖然結束了,但是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暑假的時候還能去內蒙和哥哥姐姐上山采野果子呢!

我的寒假生活日記100字

我們學校已經期未考試了,考完了期未考試我們馬上就要放寒假了。

雖然考試結束了,但我還是有點不安心。

我考試心裡有點緊張,因為數學考試時有一道“算24點”的題目難道我了,我還有一個數字9沒有用到,我想我一定不會考到100分了。

雖然我可能沒有考到100分,但媽媽並沒有批評我,我相信下學期會考到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