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學生教師節日記:教師節快到了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快到了。我又情不自禁的地想起我的幼稚園張茹老師。張老師多么辛苦!從托班一直帶到大班,非常不容易……

我也經常去看張老師,到那裡,我就想起了從前……老師把我們哺育成人,叫了我們許多知識,所以,在這裡,我想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

我沒有什麼祝願送給老師,不過,新學期到了,我會好好學習的!爭取每次測驗考到前10名,讓您開心!

在教師節的時候我要送您一束康乃馨!

張老師,您知道這朵花的意義表達著什麼嗎?是對老師、母親的感激之情!是的,您像我們的媽媽、園丁、一本知識豐富的書。您用心血來教育我們,讓我們學到了初級的知識。

在此,我想對您說:老師,您雖然沒有國小老師那么有學問,但是您真的很辛苦!如果班裡有哭哭鬧鬧的孩子,您一定會哄他們,所以要很辛苦!

老師,我說句心裡話:“其實,我很羨慕你們老師。”你們上課的時候會給小朋友們發玩具、摺紙、講故事、唱兒歌,有時候甚至小朋友們表現好,中午還能在操場上散步。我感覺這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如果我長大了,在當老師,那我覺得我又回到了童年。

張老師,我現在上國小了,我只能回到幼稚園,去那裡看看你。跟你說說我現在的學習狀態,或者聊聊天。總而言之,我是不會忘記您的!我還是您帶過的學生!

“老師,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