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秋季運動會日記: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在這秋高氣爽的十月里,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國小生秋季運動會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國小生秋季運動會日記: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呵呵噠!我們期盼已久的運動會終於來了,可惜運動員中沒有我,不過我在這次運動會中還是有用滴——護理和拉拉隊。

護理的職責嘛,就是幫運動員保管東西,在他們比完賽後,扶他們去休息。而拉拉隊中,我和婷婷姐負責在小黑板上寫宣傳標語。

當第一天的運動會開到一半時,除了我們拉拉隊和運動員們,其他同學都被班主任“趕”回班上自習了。原因:我們班的人有的去了小店,有的在小池塘邊玩,只剩下十幾個人坐在那兒聊天。結果,這些情況被某個間諜告到了班主任那去,班主任大發雷霆,一氣之下勒命:除了拉拉隊員和運動員留下,其餘的“閒雜人等”回班上自習。

其實,在第二天的運動會中,我基本都在拍照片。要知道,我從小就有一個癖好:特喜歡拍照片,而且一拍就停不下來。所以,這一整天我都在體育場上“穿梭”著。把什麼護理啊,小黑板的事都被我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唉!一聽到這個訊息,當時所有人都後悔了,為什麼之前我們沒有乖乖的給運動員加油呢?可惜已經遲了。

不過,因為有了“姚蠻蠻”的帶頭請求,我們都開始了“祈求”模式,好不容易,班主任終於鬆口了,我們那原本想蔫了的花似的臉,頓時,變得精神抖擻。也許這是國中階段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但這一次我們真的很珍惜這兩天的時光。

運動會,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