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慶節趣事日記:國慶趣事

2024年中華人民共和國67歲華誕,在萬眾期盼的目光中向我們闊步走來。國慶節趣事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關於國慶節趣事日記:國慶趣事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終於來到了,10月1日,是我們中國的生日。所以在一些深圳的景點都有好多遊客。

早晨,我8點就和媽媽來到了我最喜歡的公園,那就是:中山公園。我們來到了中山公園遊樂場玩機動遊戲,這天太多人了。要玩一個遊戲就要排好久的隊伍才能玩,所以,我們11點就回家了。

中午,因為太陽太曬的原因,我們沒有出去玩。“誒!我真希望這箇中午過的快一點!好讓我快點出去玩!”想著想著,我就呆不住了,我來到鄰居家,非要他和我出去玩不可!好不容易說服了他,我又去找另一個鄰居了。在我的強迫下就和我騎著腳踏車來到了體育中心騎腳踏車。現在沒有人在跑道上。我們開始瘋狂的飆車,一氣之下,我們在10分鐘內在體育中心的瀝青路上飆了五圈。

下午,我和又拉我的朋友出去玩,我們騎車來到海上世界,我發現一個非常有趣,他們的地方,那就是海上世界中心區的噴水口終於噴水了。噴出來的水像一個海底的道路,我們騎著車從那水路里穿過來,穿過去。我們就像一條條小魚一樣,太有趣了。 我的國慶節是這樣的過的,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