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小國慶見聞日記:國慶旅遊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花果飄香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的又一個生日。2024年國小國慶見聞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2024年國小國慶見聞日記:國慶旅遊

國慶節到了,大家都外出旅遊了,我家也不例外,準備去神仙居"過把癮"。國慶那天,爸爸約了一些親戚:舅舅一家,大姨一家,小姨一家,還有爺爺、奶奶。大家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以逸待勞。

我們出發了。一路上開過了高速公路,經過了高山、稻田,公路兩旁的稻田多得真是不可計數。田地里的農民伯伯正在賣力地幹著農活,那時已經是正午時分了,太陽很猛,看見農民伯伯頭上豆大的汗珠滾落下來,真可謂是"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啊!

我們爬山涉水、翻山越嶺,好不容易來到了仙居。我看見了"臨海市建設規劃局"的房子,從側面看它,房子就像一把鋒利沒有柄的刀。刀把城市規劃得這么美麗、漂亮。

一夜過去,該好好地玩了。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神仙居,有許多奇x形怪狀的石頭,比如睡美人、迎客山神、神鼠馱石、將軍岩、仙翁祈福……,最有趣的是"神仙馱石"了,一塊龐大的巨石卡在懸崖峭壁上,下面的石頭比上面的要稍微小一些。它像一隻老鼠,跟真的差不了多少。它也有耳朵、嘴巴、鼻子、眼睛和鬍子,還真像一隻力大無窮的神鼠馱著一塊大岩石呢!

吃了神仙居最有名的八大碗,傳說是八仙吃的飯呢!隨著導遊阿姨的介紹,我們來到了"永安溪",那裡主要是漂流。途經"水上都市"中,喲!為何剛來到這裡,滋——的聲音成了耳旁的回聲?原來是居民們在往我們臉上噴水。哈!居民的好客方式引起了水上大戰。他們進攻,我們防守,不知不覺漂流結束了。

回到家了,我們還意猶未盡,真想去再玩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