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小生國慶節日記:我快樂的國慶節之游

歡度國慶節,祖國的生日是全國人們的都要慶祝的節日,在這一天祖國要向我們展示他努力的成功,讓世界知道中國的色彩,大家也要努力為祖國的建設做貢獻~國小生國慶節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關於國小生國慶節日記:我快樂的國慶節之游

今年國慶節我們全家和韓伯伯、悠悠姐姐兩家一起去銀川遊玩。首先我們先來到了沙湖,一進大門就看見看見了可大可大的湖水,湖面上有小船和快艇穿梭,還有隨風搖擺的蘆葦盪,美麗極了。我們乘船來到湖的對岸,這裡是一片沙漠,有人在滑沙,有人開沙漠越野車,人山人海,熱鬧極了。最好玩的是我還騎了駱駝,駱駝非常高大,一開始我感到非常害怕,但是在大家的鼓勵下,我終於戰勝了恐懼,勇敢地騎上了第一個駱駝,我感到十分驕傲、自豪。

後來,我們又去了沙坡頭遊玩。它在黃河的邊上,這裡是更加熱鬧非凡,我最喜歡的是滑沙,從高高的沙山上滑下,真是刺激,好玩極了。讓我印象最深地是這裡有可多可多的駱駝,在夕陽落山的時候,駱駝排成一隊一隊的往回走,揚起高高的沙塵,在夕陽的照射下,顯得格外壯觀和美麗。

這次去銀川遊玩,一路上我非常高興。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還看到了很多美景,讓我更加熱愛祖國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