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快樂的秋遊日記:最快樂的一天

國小生快樂的秋遊日記:最快樂的一天

在金風送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秋遊活動,雖然說是有小雨,但是同學們還是興致勃勃地背起鼓囊囊的背包,個個笑逐顏開地排著整整齊齊地隊伍,隨著老師的一聲喊:“出發!”大家便浩浩蕩蕩地向十八道地進軍。

我們來到了空氣清新、山青水秀、鳥語花香的十八道地,聞到那一簇簇小花噴發濃香,招引著紛至沓來的蜜蜂和蝴蝶;聽到那一隻只小鳥在樹枝上放聲歌唱,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看到那一片片鮮嫩、柔軟的葉子光滑翠綠,光彩照人,與小花搭配得天衣無縫,遠處還有那泉水叮咚的流水聲,真是一幅秋天的圖畫,我便立即小心翼翼地拿出照相機,咔嚓、咔嚓地拍個不停。

大家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一會兒老師說收拾東西回去了,只見扎著兩隻小辮子的李響還在撿垃圾,好感人啊!回到教室,老師說:“秋遊活動誰做得最好,誰為我們班爭光呢?是李響,鼓掌!”頓時,班級里響起經久不息的掌聲。

秋遊活動過去了,我的心情還是非常激動,這是我這學期以來最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