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小生秋遊日記:秋遊西園

秋天到來了,美麗的秋姑娘隨著涼爽的秋風,邁著輕盈的步子走來了。國小生秋遊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關於國小生秋遊日記:秋遊西園

我想秋天的西園應該是豐富多彩的吧!我去了西園一趟。

一到西園,迎面而來的是竹林,那竹林已經從翠綠變成了淡黃色了,那竹葉從竹子上飄飄悠悠地落下來,好像美麗的枯葉蝶。還有些葉子還不肯落下來呢!還要綻放點綠色,在風中隨風飄舞。沿著石頭小路,我看到米粒般的桂花,只要你輕輕搖動它,花就像雨一樣落下來,我們又走上了石頭小路,突然一陣清香直衝我的鼻子,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亭子裡發出來的,我走過去,石刻的大象在水裡玩耍,兩隻石鶴金雞獨立在水中,嘴裡還有活蹦亂跳的魚呢!我看水中,那水映著天,映著雲,映著千山萬水,一滴水從天空中墜落,水面盪起漣漪,那使水變得更美,還有一兩朵芙蓉花,有的是已經綻開笑臉,有的還是害羞地躲在花苞里,我看得如痴如醉,直到工作人員叫我:“小朋友,時間到了,走吧!”我仿佛從夢中醒來,低著頭,一步一步依依不捨地離去。

我心裡感嘆著:秋天的西園,這一趟我沒有白來,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