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有關國小秋遊日記:秋遊天印湖

小作者通過描寫天印湖及其遠處的群山、草地、樹林等,向我們展示了秋天的天印湖的美麗景色,表達了作者對天印湖的喜愛之情。2024年有關國小秋遊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2024年有關國小秋遊日記:秋遊天印湖

天印湖是鑲嵌在江寧大地上的一顆燦爛的珍珠,秋天的天印湖又是一幅美麗的景像。

漫步湖邊,陽光明媚,秋高氣爽,天空碧藍碧藍的,幾朵白雲一會兒變成小狗,一會兒變成小免,真是太奇妙了!

遠處,方山連綿起伏,就像一位大巨人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遠山倒映在湖中,水天相接,美妙極了!身邊的天印湖中湖水清澈見底,魚兒和野鴨們做著有趣的遊戲,我輕輕一碰水面,野鴨們嘩地一下全飛走了,小魚兒也立刻鑽進了水底的沙石後面。它們真靈活真可愛呀!

草地上,小草有的碧綠碧綠,有的金黃金黃,猶如一片片多彩的地毯,風輕輕一吹,它們跳起了搖擺舞。

樹林裡,樹葉綠中帶黃,黃中帶紅。一群鳥兒在樹上歡快地唱歌,幼鳥們在窩裡練習飛翔。大樹旁的美人蕉結果子了,看起來像一個個閃閃發光的紫寶石,我情不自禁地說:這裡真是太美了!

站在清澈的湖邊,欣賞著美麗的景色,真是“人在畫中游,山水也有情”呀!我愛美麗的天印湖,更愛美麗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