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國慶趣事日記:十一國慶趣事

2024年國慶節就要來了,每一個國慶節,都是國人感知自我歸屬,表達自我情懷的日子。國小生國慶趣事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國小生國慶趣事日記:十一國慶趣事

我們剛剛過完國慶,這期間也發生了許多趣事。

國慶剛剛來到時,我們家就被一股“不祥”之氣籠罩。

之一:第一天是,我們家的電腦突然中了病毒,當機了!爸爸趕緊找人來修,那人說:“要修好可能要四五天時間,最早也得四號哪天修好。這一鬧,搞的要寫論文的媽媽寫不了論文,喜歡玩qq遊戲的爸爸玩不了電腦,而我也不能玩電腦、查資料了!天呀,這讓人怎么活呀!

之二:我今天本來要寫作文的,但又找不到資料,所以只能去書店買書。我和爸爸一起騎車去了文華書店,我們在那裡左挑右挑,可就是沒有那種書,只能有去另一家了。我們又跑了很多書店,終於將那本書買了回來。可把我們累的,回家就喝了一大瓶子礦泉水,害得我當晚跑廁所。

之三:我那幾天的不幸運害得我出了很多醜事,我想不能再有這樣的事發生了吧?可偏偏這厄運又到了我的頭上,我本來想在外面騎一會車子,但是這鬧心事又讓我給撞上了,騎車子車子到了,滑冰吧,我又滑倒了,我突然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

之四:今天,我們家的電腦修好了,可我還是玩不了,因為我還需要寫作業。

唉!假期,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到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