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小生國慶見聞日記:家鄉的變化

又是個金秋的十月,又是個裝滿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萬總矚目的國慶節!國小生國慶見聞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關於國小生國慶見聞日記:家鄉的變化

國慶節到了,正好是我小表叔二十歲的生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到老家---五星村。

經過田野,我驚奇地發現,暑假回來的時候,田野里還是嫩嫩的秧苗,現在都變成金燦燦、沉甸甸的稻穀了;走到村口,我發現那時的青苔泥路,變成乾淨的水泥路面了,路的兩旁邊是一排排蔥翠的香樟樹。走到小表叔家門口的一條小河邊,發現河水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旁邊的一棵年數已久的老槐樹,長滿了綠油油的葉子,顯得非常好看。巷口兩邊的房屋也有了變化,本來是一排排小屋,現在變成一幢幢別墅。我好奇地問舅奶奶,家鄉的變化為什麼這么大呢?舅奶奶說:“現在的村民都在外打工、經商做生意,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了,吃的、穿的、住的都發生了巨大變化。聽了舅奶奶的介紹,我感覺到家鄉的父老鄉親真了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