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小秋遊日記:走,秋遊去

秋天悄悄地來了,來到了田野,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山上,大地在秋風的督催下,換上了迷人的金裝。2024年國小秋遊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2024年國小秋遊日記:走,秋遊去

秋姑娘踏著輕快的腳步來了。讓每個地方都充滿著秋的氣息。我喜愛這秋,它不像春那么羞澀,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內向。

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去享受秋帶了的美景。大門的兩旁屹立著高大挺拔的白楊樹。不知不覺的走到了花壇,一陣秋風吹來,裡面夾雜著菊花的清香,讓人是心曠神怡啊!菊花盛開了,它們有的只開了花苞,像個未睜眼的嬰兒;有的只開了幾瓣花朵,像個童氣未脫的小孩;有的則全部開放,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它們顏色是五顏六色的,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我不禁讚嘆:“秋的菊花真美啊!”

沿著小路慢慢地走著,看見一團團火焰正在熊熊的燃燒,好像楓樹是要把自己最最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楓樹的旁邊是高大的銀杏樹,它們黃黃的葉子,一陣秋風吹來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飛舞著,飛累了,降落在地上。楓樹與銀杏樹一紅一黃的叫叉著,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我讚嘆道:“秋,你真美啊!你不像春那么嫵媚,夏那么火熱,冬那么含蓄。我愛你,美麗的秋!你讓我陶醉,你讓我喜悅!

讓我們在秋的懷抱里暢遊吧!去享受秋帶來的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