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秋遊日記500字:秋遊了

風,輕輕地、溫和地吹著,是美麗的灰姑娘姍姍而來,樹木開始脫下她綠色的夏裝,換上了金色的秋裝。國小生秋遊日記500字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國小生秋遊日記500字:秋遊了

盼望著,盼望著,終於要去秋遊了。今天,睛空萬里,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宜興龍背山森林公園秋遊。

一下車,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道大瀑布,瀑布像匹又寬又長的布,銀色的水從假山上直涌而下,濺到了我的臉上,涼涼的,不由得讓我想起李白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有的同學還拿出了照相機拍照留念。

接著,我們往裡走,看見一個小湖泊,張老師告訴我們這湖泊叫硯池。只見湖水清澈見底,如同一塊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懷抱里。長長的柳枝隨風擺動,像溫柔的小姑娘在梳理長長的秀髮。湖的中心還有個小島,島上綠樹如茵。

最後,我們來了小朋友最喜歡的遊樂園,裡面有許多遊戲項目,有碰碰車、摩天輪、青蛙跳,還有鏇轉飛機……我玩了我最喜歡的鏇轉木馬,鏇轉木馬像一個公主信的宮殿,富麗堂煌,我走進宮殿,騎上馬背,木馬一高一低,一起一伏,我仿佛正騎著真正的駿馬在廣闊的草原上向前奔跑,奔向我的夢想。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就要和森林公園說再見了,希望下次我們還能來這裡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