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國慶見聞日記:國慶節的一天

2024年國慶節就要來了,每一個國慶節,都是國人感知自我歸屬,表達自我情懷的日子。國小生國慶見聞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國小生國慶見聞日記:國慶節的一天

在一個國慶節的一天。

我和爸爸、媽媽、爺爺還有妹妹,一起去了玉黛湖玩,我們買上門票,進去了,到了兒童樂園我們去玩了一種跳床,可好玩仂,不是我們以前玩的那一種跳床,是一種新型的跳床,我一開始上去的時候,工作人員們把我們拉上去,當時有一點害怕,跳開的時侯我就不害怕了。讓我們自己用力往上跳,跳的越高,用力越大,我們跳了二十分鐘下頭都暈了。玩完了跳床就去了碰碰車區我和妹妹開了一個碰碰車可好完了,我開著碰碰車光打轉把我和妹妹給轉暈了。

我們又去了動物園,看見的第一隻動物是猴子,一隻猴子在吃東西, 一隻猴子在攫身上的鹽,還有的猴子在做自己的事情。我們又去了獅子山,有一隻獅子在睡覺,一隻獅子關在籠子裡,還有一隻獅子在散步,我把其中的一隻獅子拍下留作紀念,我們看完獅子就去看老虎,老虎和獅子的中間有一塊走廊我們在長廊里看老虎,我也拍了下來。我們就去了寵物樂園,寵物樂園裡有荷蘭豬、黑熊崽、小獅子等。

我們又去了百鳥園,裡面有許多種鳥如:鴿子、鸚鵡等

我們又去看了大型動物表演,有獅子、老虎、馬、羊,我只看了老虎和獅子的表演跳圈,老虎在前面後面跟著獅子。它們都跳了過去,大約跳了五—八次。表演的太精彩了!

我們看完了動物表演,就興高采烈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