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小生秋遊日記:秋遊動物園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嫵媚,夏那么火熱,冬那么含蓄。2024年國小生秋遊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2024年國小生秋遊日記:秋遊動物園

從開學以來,我就期待著秋遊。秋天,秋高氣爽,正是出行的好日子,學校組織我們去動物園秋遊,一定別有深意,聽說那裡來了兩隻大熊貓,我十分高興,真想馬上去看看。

雖然這次是學校組織第二次去了,可我依然十分興奮。而且,最近的桂花也開了,有時聞起來,空中也有一股桂花香。

初到動物園,我們先去看了海獅表演。這的海獅可聰明了,兩隻海獅不但會鼓掌,表演雜技,素質更是好,每次做完表演,都會為自己鼓掌;對自己的表演不滿意,會趴在地上,不搭理別人......對我們來說,海獅憨態可掬的樣子讓人發笑。

接下來,我們聽了一場講座:《動物的本領和它的生活習慣有關係嗎》原來,動物的本領和它的生活習慣是密不可分的,而且,我們人類的某些工具,也是由動物的各個器官發現而得來的。比如:我們通過鷹的眼睛,發明了照相機的聚焦......動物們也有自己的“運動會”:鸚鵡們之間可以進行“嗑瓜子”比賽,猴子們之間也可以進行“攀岩比賽”......但是,猴子們還從人類身上模仿了很多壞習慣:遊客們經常拍玻璃,吸引猴子的注意力,結果,猴子也養成了這個習慣,整天這拍拍,那拍拍雖然吸引了遊客,但無緣無故的的拍碎了好幾隻玻璃。

一天結束了,雖然沒有看見熊貓,有點遺憾,但仍然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