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國小快樂的秋遊日記:快樂的秋遊

秋天悄悄地來了,來到了田野,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山上,大地在秋風的督催下,換上了迷人的金裝。國小快樂的秋遊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有關國小快樂的秋遊日記:快樂的秋遊

一轉眼,又來到了秋風送爽的時刻,我們又迎來了快樂的秋遊。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興沖沖地準備好背包,上學去了。學校開展了“手拉手,共走一段路”的活動,大家和二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一起唱歌,背古詩,有的同學還幫弟弟妹妹們背書包,拿東西,一起走過了五公里漫長的路程,直到分手,大家還有些依依不捨。

來到南沙,我們先休息了一會兒,然後排隊來到了沙灘上,南沙的沙子細膩而柔軟,每年沙雕節,各地的沙雕手雲集在這裡,展示各自的沙雕作品,今天我們也以小組為單位來了一次沙雕比賽。

這一次的主題是“非洲之旅”。我們組打算堆一個城堡。大家先把沙子堆起來,然後利用沙雕工具把沙雕的切面表現出來,再用模型圖案雕上去。最後挖出一條階梯和一堵牆就完成了我們的作品《非洲城堡》,還得了一個優勝獎呢!

“吃”也是我們秋遊的一個主題。累了,我們來到了一塊陰涼地,鋪開桌布,打開在書包里藏得已經不耐煩的零食,海吃起來。我拆開一包蘑菇力,抓起一塊蘑菇力餅乾往嘴裡扔,甜甜的朱古力在嘴裡融化開來,可好吃了!嘴裡的朱古力味還沒消失,我又喝起了“尖叫”。我的最愛——薩拉米小雞腿登場……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愉快的秋遊結束了。踏著正午的太陽,我們回到了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