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難忘的秋遊日記:難忘的秋遊

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另人嚮往,國小難忘的秋遊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國小難忘的秋遊日記:難忘的秋遊

一聽說星期三要秋遊,同學們個個激動萬分,男生們手舞足蹈,那邊的女生們已湊到一起議論紛紛,秋遊的快樂仿佛已經長上了翅膀提前飛到同學們的心田。

秋遊終於在同學們的盼望中走來了。這天天氣晴朗,我們排著隊,朝著嚮往已久的廢黃河綠化帶出發了。

剛到河邊,我們便被綠化帶的美景迷住了。只見寬闊的河流直通遠方;青青的垂柳在風中舞動著柔美的長髮;鮮艷的玫瑰花競相開放,好看極了;河對岸綠樹成陰,有幾位老人正在悠閒自得地釣魚;遠處,幾隻白鷺在河面上慢悠悠地飛著。再往前走,一排松樹映入眼帘,高大挺拔,猶如看守廢黃河的衛兵。低下頭,我發現地上滿是落葉,有的地方都快要成小山了,踩上去,只聽見沙沙的聲音。後來,我們來到一處草坪,踩在草坪上感覺很鬆軟、很舒服,仔細一看,草叢裡還有各種小蟲子呢!正當我們玩得很開心的時候,結束的時間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廢黃河。

這次秋遊真讓我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