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描寫春天的景色日記:春天的腳印

500字描寫春天的景色日記:春天的腳印

每當花兒在微風中搖晃著,你是否發現春天來了;每當小草在公園裡吐翠,你是否發現春天來了;每當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你是否發現春天來了;每當大樹媽媽又生出了許多“小寶寶”,你是否發現春天來了……

春天,萬物重生,小動物們從甜美的睡夢中醒來了,就連小朋友也穿上了新裝,天地萬物都顯得氣象萬新、欣欣向榮。

當春姑娘從田野里走過,麥苗也長出來了;當春姑娘在大地穿行,大地就增添了一片新綠。老人們在談笑,身後那一叢墨綠色的枝條耐不住了,從芽苞里吐出了一朵朵令人欣喜的小黃花,這不是迎春花嗎?她為什麼一動不動?是在聆聽那悠揚的二胡聲呢?還是怕驚飛了在枝頭的蝶兒?她襯托著春天那繽紛的色彩,好似一幅斑斕的點彩畫,畫出了這可愛的季節。

春天,小燕子也是一大“奇觀”,它們急匆匆地從南方趕來了,它們是來“慶祝”春姑娘的到來的。

微風輕輕吹拂著楊柳,春天是在向你招手;微風輕輕吹拂著紅花,春天是在向你微笑;微風輕輕吹拂著樹木,春天是在向你點頭……我感謝春天,因為她給了我們一段美好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