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勞動節日記

今天是“五月一日勞動節”說起它,當然是要勞動了!於是—上午,我和媽媽在家裡打掃衛生,,我把我的屋子整了整,才知道我的屋子那么亂:書柜上面全是灰塵,為了使整個房間乾淨起來,我可是使了九牛二虎之力呀!從而我才知道了媽媽多么辛苦,勞動人民多么可敬,為什麼要為勞動人民放假了!日記日記300字

到了下午,當然不能浪費今天的美好時光了。我便和哥哥一起去了碧沙崗公園,在那裡首先映入眼帘是一片勃勃生機的綠色,望著路上一棵棵在風兒的吹動下為我招手的柳樹,我不禁想起了勞動人民的付出。走進遊樂場,時吸引我們眼球的當然是“碰碰車”了我和哥哥趕快去買票,迫不及待的想進去加入這短暫而又激烈的遊戲。開始時,我急忙踩著踏板,轉著方向盤,生怕有人來撞我。我立即“沖”向哥哥,哥哥卻閃了,可能是因為車技高明吧!我趕忙去追,可這輛車卻像中了什麼邪一樣,不聽使喚了!噹噹我們還沉浸在一片歡樂之中時,遊戲卻結束了,每個人都依依不捨的離開。

接著我們去了青蛙跳,看著別人玩的那么刺激,我們也不由自主地想加入了,可當開始的那一刻起,我們“後悔了”,那機器真的如青蛙一般,一跳一跳的,哥哥說:“大爺,你別跳了,我中午的飯都被跳出來啦!而我只是在那裡亂叫罷了。

唉,雖然這快樂的一天過去了,但我認為,之所以短暫,是應為你迷戀它,對它情有獨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