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日記五一勞動節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們全家出發到洋坑石人峽遊玩。

那裡與世隔絕,空氣清新,真是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耳邊傳來潺潺的水聲,小鳥在輕聲細語,那裡綠水青山,群山環繞。

那一潭碧綠的湖水倒映出兩岸秀麗的美景,仿佛像一面大大的鏡子。湖水清澈見底,本該寂靜的山林此時卻被一陣歡聲笑語打破了,那邊有一片很大的沙灘,人們在上面支起了架子燒烤,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讓人不禁直流口水,燒烤架上滋滋烤紅的煤炭冒出的煙燻得大家眼淚都迷了,睜都睜不開,熏得眼淚都出來了,那是幸福快樂的眼淚。

還有人拿著魚竿坐在那裡,學姜太公釣魚,等著魚兒上鉤。也有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快樂地打著撲克牌。孩子們則光著小腳丫成群結隊地在沙灘上追逐玩耍,歡樂的笑聲吵得整個山林都孤獨不起來。那裡有很多石頭,其中有一塊大石頭就像一個人站在那,守護著整個山林似的,所以把這裡取名為石人峽。石頭旁還有一些大瀑布,看到這瀑布我就想起一句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真是身臨其境,感同身受。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我們就要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這美麗的景色。結束了今天快樂的旅行。這個五一假期,全家人收穫到的是平時難得的休閒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