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國小生日記350字:爸爸的生日

貝貝的爸爸是警察,平時經常加班。雖然很少帶她玩,但是她還是很喜歡爸爸,因為爸爸是她的驕傲。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剛放學貝貝就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她走進房間,只見媽媽已經準備好了生日蛋糕和鮮花,桌子上擺滿了豐盛的晚餐。於是貝貝和媽媽開始等爸爸。

她們等了很久很久,貝貝開始有點不耐煩了,不時的看看牆上的掛鍾,有時還忍不住開門到外面去瞧瞧,卻始終沒等到爸爸回來。突然,電話響了,貝貝想:一定是爸爸打來的。她急不可待拿起電話大聲的問:“爸爸你怎么還沒回家啊?我們都在等你呀!”說完委屈的哭了起來。只聽到爸爸解釋說:“寶貝,爸爸臨時通知要加班,因為在西環線出現一起交通事故,爸爸馬上要趕過去處理,你們就別等了。”剛一說完電話就掛斷了。貝貝都來不及告訴爸爸今天是他的生日,她和媽媽已經準備好了幫他好好過一個生日,因為每年的生日爸爸都因為工作給耽誤了,從來沒有好好過個生日。今年貝貝又只好在心裡默默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