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難忘的一天日記400字:難忘的活動

在開花樣運動會前,還舉行了前半學期的頒獎儀式,我得了兩個獎呢!

國小三年級難忘的一天日記400字:難忘的活動

轉眼間,我已經三年級了,三年級的生活真的很有趣,今天我們舉辦了一次花樣運動會。運動會包括夾球、跳繩、穿針引線……

在開花樣運動會前,還舉行了前半學期的頒獎儀式,我得了兩個獎呢!頒獎儀式完畢後,花樣運動會就開始了,第一個比賽項目是夾球。參見比賽的選手上場了,每人手中拿了一個杯子,一雙筷子,王老師一吹口哨,隊員們爭先恐後,爭分奪秒地夾彈子球,夾了一個又一個,王老師終於開口說:“時間到!”令人緊張的時刻過去了。夾球第一名是我們班的馬浩楠同學!他在一分鐘之內共夾了15個彈子球。初戰告捷,我們都歡呼雀躍起來,第二項比賽開始了,我們三一班參加的是王培嬰同學。比賽開始後,由於王培嬰沒有聽清比賽規則,給輸掉了,得了最後一名。輪到我上場了,老師一吹哨子,我們一邊跳繩一邊向前跑,由於我跑到中間被繩拌了一下,落到了最後,也成了最後一名,真遺憾呀!

比賽結束了,雖然我沒能拿上第一名,但我的心情無比快樂!我希望學校能多為我們舉辦這樣一些有趣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