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心情日記300字:暑假去釣魚

小魚們就紛紛去吃魚飼料被我網到了不少,就是太小了,我高興得直歡呼起來。

國小三年級心情日記300字:暑假去釣魚

這幾個假期,爸爸答應我去釣魚,可是幾天來天公不做美,一直下大雨,下得我心煩意亂。今天(8月4日)一定是老天知道我的心情,早上起來,晴空萬里。我和爸爸一起去釣魚,可是,現在的魚太聰明了,幾個小時過去也沒上鉤。我的收穫還不小,我在網中撒上魚飼料,小魚們就紛紛去吃魚飼料被我網到了不少,就是太小了,我高興得直歡呼起來。突然爸爸高興得直叫起來,原來爸爸釣了一條大魚,這條大魚一跳一跳好像在說:“我上當了,被你鉤住了”這後面一直沒有魚在上鉤了,叔叔們說:“這么久了還不來一條大魚,我們還是回去吧”!爸爸也說:“好”。可我還沒玩夠就哀求到再玩一下就一下,可他們把魚具收好了,有一個叔叔在洗魚竿,突然魚漂沉了下去,叔叔把魚竿一提大魚就被釣上了岸,我們都笑了。

今天的收穫還真不小呢!收穫最多的是我,因為釣魚讓我學會了等待和堅持,從而磨練我的耐性。

國小三年級心情日記300字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