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讀後感100字:《小布頭奇遇記》

《小布頭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今天,我讀了《小布頭奇遇記》,裡面講的是:有一個阿姨,她做了很多玩具給小朋友們玩,其中,有一個玩具叫小布頭,第二天,小朋友們來拿玩具,小布頭讓豆豆拿走了,豆豆很不喜歡這個玩具就把她給了平平。平平就把小布頭帶回家了。

小布頭因為平平不是男孩子所以她就逃跑了。在經過了很多事情,她又回到了平平身邊。最後她才發現只有平平才是對她最好的。

《小布頭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小布頭奇遇記》這本書講了一個叫小布頭的布娃娃,老師把它當作一個新年禮物,送給了一個叫萍萍的小朋友。在幼稚園和萍萍家,小布頭認識了許多玩具朋友,它還遇到了一些困難,但是在朋友們的幫助下,小布頭克服了困難,後來小布頭變成了一個勇敢的男子漢。

看過這本書後,我覺得自己要向小布頭學習,在學習和生活中要勇於克服各種困難,努力做好每件事情。

《小布頭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昨天晚上,我讀完了《小布頭奇遇記》,這本書一共有32節、175頁。小布頭可是赫赫有名的喲。你的爸爸媽媽還有老師差不多都知道他。

他是平平的一個布娃娃。他呀擔子有點兒小,連爆竹聲到怕,先朋友們嘲笑他。他下定決心做一個勇敢的孩子。可是什麼是真正的勇敢呢?從醬油瓶上跳下來算不算?誰知他跳下來的時候打翻了苹苹的飯碗。苹苹批評他不愛惜糧食。小布頭生氣了,從苹苹家逃了出來。奇遇開始了,可是你們知道嗎,他一出家門就後悔了。

小布頭在後來有哪些奇遇呢?明天告訴你!

《小布頭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讀了這本書後我才知道“小布頭”是個玩具。

文章里小布頭被老鼠抬進老鼠洞裡,老鼠想吃掉小布頭,小布頭一點也不害怕,他很勇敢。小布頭以為自己會開火車但是火車是司機開的,真是個有趣的小布頭。

第二次去老鼠洞,它掉進老鼠的陷阱還能用他手上的劍爬上來,他很機智靈敏。我要學習小布頭的聰明勇敢,以後碰到事情要冷靜,不慌,也不亂。

《小布頭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因此遇到了郭爺爺。郭爺爺把他送給了自己的孫子二娃。二娃對小布頭很好,帶他出去玩。小布頭髒了,二娃給他洗澡,還讓媽媽給小布頭織了一頂虎頭帽。慢慢地,小布頭膽子變大了。有一次,還救出了小蘆花。我要像小布頭一樣勇敢、善良。

《小布頭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小布頭一開始很膽小,別人一說他就哭。有一次,他乘上火車,想出去隨便找個主人。第一次,他碰到了豆豆,但是,豆豆不喜歡他。把他換給了平平。後來,小布頭因為不小心打碎了啤酒瓶,被平平趕了出去,他又一次上了火車去尋找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