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言:《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500字

讀後感言: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500字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名叫《笨女孩安琪兒》。安琪兒是小天使的名字,可名叫安琪兒的女孩卻又醜又笨。

她想長得像樹那樣高,就讓馬小跳往她身上潑水;她爸爸珍藏著一個簽滿足球明星名字的足球,她卻把上面的足球明星的名字全洗掉了;馬小跳幫她辦了一張銀行卡,她卻告訴別人說密碼是她的生日......

奇怪的是,比賽做腦筋急轉彎的題,安琪兒打敗了最聰明的女孩路曼曼。雖然別人說她長相很醜,但她一點也不在乎。安琪兒非常善良可愛,她因為善良可愛,所以成了人人都喜歡的美麗小天使。

這本書告訴我們,無論你是醜是笨,只要你的心地善良,就會讓別人都喜歡你,呵護你。有一天,下著大雨,我走在大街上,看到有一個女孩躺在地上,還有一個女孩替她打傘。她的爸爸過來了,把那個女孩抬上了救護車。後來,我才知道,那個女孩在雨天突然昏倒了,有一個女孩和她的爸爸發現了,就替她撐傘,撥打號碼120......

我想,善良的他們,總會有好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