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五年級小足球賽看圖作文

小足球賽看圖作文_【1】

六年級的小學生奧蒂斯酷愛足球,了解與足球有關的許多知識,球踢得一直是“頂呱呱”,守門也十分厲害,只要他守門,別人根本別想進球。著名球星——貝克漢姆,就是他的偶像,他一直都有一個願望,就是當一名和貝克漢姆一樣的著名球星,於是,他天天邀夥伴練習足球......

“叮鈴鈴,叮鈴鈴......”,使人期待已久的下課鈴終於響了!“喔!下課了!放學了!”幾個男生不約而同的喊著。接著,把書往書包里一塞,爭先恐後跑出了教室,像一群脫了韁繩的野馬。書包中鉛筆盒噹噹作響,書本更是“翻江倒海”。幾個男孩子跑啊,跑啊......好像絲毫不覺得累,誰也不知道他們要去那裡,去乾什麼。終於,他們跑到一個空曠的地場地停了下來。瀟灑的把書包一扔,身心徹底地解放了。他們要乾什麼?奧蒂斯神秘地拿出來一個黑白相間的足球,然後微微一笑。喔!原來他們要進行足球比賽呀!書包堆成兩堆當球門,兩隊隊員準備好了,上半場比賽開始了!

守門員就是“足球天才”的奧蒂斯,手上戴正規球賽的守門員用的手套。他前幾天踢球不小心一條腿受了傷,今天只能來守門,他比起專業守門員可毫不遜色!奧蒂斯半彎曲腿,弓著腰,一雙手搭在膝蓋上,全神貫注,嚴陣以待。一顆球火速向他飛來,他向上一跳,抓住了球。“好樣的!”咦?聲音傳自哪裡?不知不覺中,一旁的木椅上坐滿了人,是一位叫奧德賽德斯諾的著名記者在呼叫,他目不轉睛的看著比賽,手中還夾著一個本子,準備把這場激烈的比賽寫成文章呢!而一個戴紅頭花的小女孩站了起來,一幅不滿的樣子,憤憤不平的想:“為什麼沒進球呢?是不是守門員太厲害了!?”另一個文靜的小女孩,撅著粉紅的小嘴,抱著自己心愛的洋娃娃,目不轉睛地看著比賽,給男孩們加油助威。“加油!加油!”大家喊著。看著自己的觀眾越來越多,男孩子們十分興奮,踢得更賣力了。

奧蒂斯雖然守住了一個球,但絲毫不敢鬆懈。比起奧蒂斯的隊伍,阿勒斯的隊伍就有一點遜色了。奧蒂斯的隊友接到了足球,深深吸了一口氣,微微一抬腳,向前一踢,一個“香蕉球”直射對方球門,把對方守門員打了個措手不及。“進了!進了!”大家一齊呼喊著。奧蒂斯的隊員進球了!對方有些垂頭喪氣,像一群打敗仗的士兵。奧蒂斯和其他隊友把那個進球的隊友抱了起來,當一位英雄似的向上扔去,又接住,這樣重複了好多次。下半場比賽開始了,幾個男孩揮汗如雨,奔跑著,足球在他們的腳下滾來滾去。下半場,對方謹慎了許多,不給奧蒂斯的隊伍留一點兒機會。最終,冠軍還是屬於奧蒂斯的隊伍。觀眾們熱烈鼓掌,而一旁躺著的小花狗,捲縮著身體,頭也不抬一下,仿佛比賽的輸贏與它無關。奧蒂斯和隊友抱成一團,在球場上打滾,用這樣的方法慶祝歡呼比賽的勝利。一個穿紅色衣運動服和奧蒂斯年齡相仿的男孩,手背在身後,挺著小肚子,微微一笑,讚許地點點頭,仿佛是獲勝球隊的教練似地。

太陽打了個哈欠,緩緩落下。夕陽染紅了朵朵白雲。他們的“忠實觀眾”們也為自己看了一次“視覺盛宴”從而心滿意足地回家了。幾個男孩約好下次還來這兒比賽。接著便也背起書包,向家奔去,因為他們的作業,還沒來得及寫呢!

小足球賽看圖作文_【2】

一個秋高氣爽的下午,一群剛放學的孩子在小樓旁的空地上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時間已近黃昏,太陽懶洋洋地下沉,場地也非常的簡陋,可夕陽下的足球賽卻進行得十分緊張、激烈。場上的球員互相死死地盯著對方,誰也不讓誰。一個腳上受傷的守門員仍忍著疼痛半蹲著,眼睛一眨也不眨。就連場外的一名替補隊員也睜大了眼睛,繃緊了面孔,時刻準備上場。

這場激烈的小足球賽引來了不少圍觀者,有些是五六歲的兒童,有些是十二三歲的少年,還有一位身穿西裝、頭戴禮帽的叔叔。一條毛絨絨的小白狗也跑來湊執鬧,趴在一旁似乎看得津津有味。

攻擊好手米拉——一個十來歲的小球員首先打破了僵持的局面,他飛快地帶球閃過對方三個球員,一個大腳射門。可是很不幸,球被那個受傷的守門員接住了。守門員將球拋給迪斯,迪斯立刻展開反擊。沒人守得住他,他帶球左晃一下,右蹦一下,如入無人之境。接近球門時,迪斯一個勁射,球進了!觀眾一片沸騰,大家齊聲叫好。

米拉很不服氣,從對方進攻球員尼克腳下搶回了球。只見他三步兩步繞過了尼克,快速挺進,幸虧迪斯一個倒地飛鏟把球又踢給了尼克。尼克趁機殺入禁區,一腳挑射成功。剛剛恢復平靜的觀眾們又喧鬧起來。

一場小小的足球賽,卻是那么的激烈和精彩,不管是獲勝的一方,還是失利的一方,不管是參賽者,還是旁觀者,心中都充滿激情。

小足球賽看圖作文_【3】

一個陽黑暗媚的下午,在麥田盡頭的牛瓜角樹下,一場小足球賽正激烈地進行著,引來了不少觀眾,有小孩,也有大人。

矮牆邊,有一個用書包和帽子做成的簡易球門。球門正中央,站著一個沉穩的小球守門員。他膚色微棕。上身穿著一件黑色白領的短袖衫,下著一條青綠色褲子,右腿膝蓋上有一處擦傷口,用白紗布包著。只見他半蹲著,身子微微向前傾。雙腿叉著,目光炯炯有神,望著前方,,嚴陣以待,隨時準備撲上前接住球。

站在他身後的小男孩,穿著白色的運動服,挺著肚子,有些不信服,昨天大哥哥的

腿摔破時,還是他踢走了一球,獲得成功呢。他想到這,有些洋洋自得。

左邊是一排長木凳,凳上坐著觀看球賽的人們。一個黑黑的小男孩摟著他的小弟弟,倆人都聚精會神地看著,一隻不知是誰家的哈巴狗正趴在地上打呼嚕;旁邊有三個紅領巾,第一個小男孩似乎被什麼擋住了視線,情不自禁地彎下了腰,他後邊的男孩則使勁伸著脖子,戴蝴蝶結的小女孩索性站了起來;前面還有一位束髮姑娘,她抱著心愛的洋娃娃,挺直著腰板,滿臉泛著紅暈;最前面的是一位大個子叔叔,他身著西服,頂著禮帽,臉上綻著笑容,仿佛回憶起他自己兒時在球場上的颯爽英姿。

河邊,陽光在漣漪上閃爍跳動,仿佛是不息的小梭子在織著金色的掛毯。這時,只聽見風和水潺潺相激的聲音,看見花兒默默無言秘密。大家一同注視著眼前的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