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賽作文800字

這個星期,竹園國小開展足球聯賽,我們班經過三場比賽的角逐,終於迎來了最激動人心的時該——冠亞軍之戰。

星期五下午,我們懷著必勝的決心向球場走去,雄赳赳,氣昂昂,勢不可當。

來到了操場,只見四班運動員已經在做準備運動了,我們班的運動員也不甘落後,趕緊去做熱身運動。

準備都做好了,兩方隊員站在足球場地上,友好握了握手“鳴!”一聲口哨令下,比賽正式開始。

兩邊的加油聲比起彼伏,給隊員們帶來極大的信心。只見我們班的鄒鑫宇一個大腳鏟過去,正中對方易嘉樂的膝蓋。接著,他又巧妙地躲過了對方的突襲,帶球慢慢靠近對方球門。突然,他一腳一路踢,對方的守門員與球擦肩而過,“進了!”我們班歡呼起來。

隊員們井沒有被尖叫聲分散了注意力,他們繼續全神慣注地踢球。對方球員將球盡力一踢,何文宇一時沒回過神來,竟然沒接住,讓他們進了一球。

中場休息何文宇自責地說:“都怪我沒守住。”我們聽了,趕緊過去安慰他,羅琳堯見球員們有些氣餒了,便組織我們一些女生喊起了口號:“東風吹,戰鼓擂,我們三班怕過誰!動作要快,速度要快,我們吶喊,三班最帥!髮型到位,氣質到位,我們吶喊,三班萬歲!”

這些口號似乎讓隊員們重新燃起了希望,他們走上球場,開始最後一輪角逐。

尹伊,鄒鑫宇配合默契,他倆把球傳過來傳過去,不讓對方球員有一點機會。尹伊把球傳到了申奧然腳下,申奧然又傳給了鄒鑫宇。機會來了,鄒鑫宇巧妙地晃過了三個隊員,將球輕輕一挑,接著使勁一踢,對方守門員一時大意,沒守守住,我們班又進一球,下面的尖叫聲不絕於耳。

比賽只剩下最後10分鐘,兩隊一直僵持著,現在比分是2:2,比賽進行成了白熱化階段,在最後,四班隊員組成了一堵人牆,鄒鑫宇把球使勁一踢,只見球從四班隊員組成的人牆急速穿過:“我們班贏了!”全班同學歡呼起來,有的同學甚至激動的熱淚盈眶,最終,我們以3:2的得分戰勝了四班!

這可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