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暑假讀後感優秀作文:青鳥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青鳥》中的兩篇小故事,分別叫做“迪迪和麥迪”、“美妙的平安夜”。

這兩篇故事講述的男孩迪迪和女孩麥迪是兄沒。他們遇到了一位老仙女,老仙女送給他們一頂帽子,帶上之後,所有事物開始動了就連他們的房子也變美麗了。老仙女讓他們去尋找青鳥。

我從這篇故事中,知道了沒不是光看外表的,老仙女雖然醜陋,但是心靈善良,所以,戴上帽子時變得美麗。看了兩篇故事,我想起了一句話“世界上不缺少美,缺少發現美的眼睛。”這說事了我們身邊美麗的人還是有的,只是沒有人去發現。

我也發現過學習不好,品質優秀的人,他在刻下幫助了不少人。他叫倪寧。我也要做個愛幫助別人的人,向老仙女、迪迪和麥迪一樣。

“一個人所能給予他人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你媽媽和我就認為,如果我們死後的身體能助於他人恢復健康,我們的死就是有意義的。我幫助別人的時候,總會默默的讀起來,原來,幫助別人是多么快樂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