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星辰(3)

歐陽茜和孤血千山慢慢地走向森林深處。忽然,他們停住了腳步。“救命,救救我......”求救的聲音就在他們的前面,可是,沒有人,整個森林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靜。孤血千山正要往前走,被歐陽茜攔住”小心腳下,有坑。“孤血千山倒吸一口涼氣:”我們別管閒事,走吧,傷不起呀!“”一個大男生慌什麼?“歐陽茜的嘴角向上揚起,似笑非笑。說罷,孤血千山瞅了她一眼,念了一句咒語,手中出現一根藤蔓,徑直朝坑中伸去。不久,一位姑娘順著藤蔓爬了出來。她面容清秀,眼睛大大的,黑白分明,眼中不時有一絲憂鬱閃過,玲瓏小巧的身體奪走了孤血千山的目光,不過這只是暫時的,“切,還沒有我家茜茜的萬分之一。”“謝謝你們,我叫柳嬋詩。”歐陽茜看到她一出來就說了那么多的廢話,看來已無大礙,就冷不丁的走了。“茜茜,等等我呀!”柳嬋詩看他們走遠了,心中喃喃道:總有一天你們會再遇見我的!

“茜茜,我看那個柳嬋詩挺好的,你為什麼總是這樣對待外界的人呢,你可從來沒這樣對待過魔界的人。難道和協定有關?”“不知道,你倒是喜歡那個柳嬋詩,那你怎么不和她一起?跟著我來做什麼?”(歐陽茜吃起醋來還是這么霸氣十足,她嘴上不說,其實她也蠻喜歡孤血千山的,剛剛孤血千山一直盯著柳嬋詩,她心裡自然不平衡。)“別呀,咱倆誰跟誰,還是茜茜好嘛。”

“喔,現在知道跟我攀關係了,怎么,我還得謝謝你,把我看得這么重要?”“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思,卻總是這樣說我。”

“要不是你犯花痴,我能這樣說嗎?”

“你,吃醋了?”

“我才沒有,你別胡思亂想了!繼續趕路吧。”

小茜茜的協定快失效了,她馬上就要恢復成以前的性格了。恢復後,孤血千山的情敵就出現了,小茜茜竟如此著迷,到底是誰呢?

四年級:伍葉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