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六年級暑假周記:減負後的暑假

我們學校開始減負了,萬歲!”回到家我對媽媽開心地大叫。自從開展減負以後,我的生活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仿佛進入了我嚮往已久的“朱古力魔屋”,擁有的只有快樂,輕鬆,自由……你瞧,暑假作業減輕了不少,我不再唉聲嘆氣的覺得假期的生活只屬於作業和家長了。不信?你跟著我的鏡頭來看看我那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吧!

happy  英語村

今年暑假我們學校要舉辦一個英語村,我知道後迫不及待的報上了名。我在英語村中幸運的結識了一位外國friend(外教)——matt。他與我們原來的老師截然不同;和matt在一起,我們不是朋友恰似朋友;我們上課無拘無束,無憂無慮,可happy了!想答就答,想提問就發言,想……這回的英語村我的english交流能力進步了不少,同時也學習到了許多課堂上學習不到的知識。最讓我happy的是matt來我家做客了,這可是我第一次邀請american來家做客喔.我還送了他一個最能代表中國特色的掛件——十二生肖。

快樂的一天

減負後的生活豐富,輕鬆多了。這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郊遊。我在小溪中捉小魚,忽然覺得腳下一陣刺痛,原來是一隻螃蟹用威武的鉗子,夾住了我的腳,我心想:哎呀,遭透了,這回骨頭要被夾斷了!想完我便大哭起來.爸爸走了過來問:“見兒,怎么了?”“腳骨頭要被螃蟹夾斷了,嗚嗚……!”我哭哭啼啼地說。“別哭。”爸爸邊說邊捉螃蟹,還好是虛驚一場。“一隻螃蟹王!”我們家的“捉螃蟹大將軍”(媽媽)喊道,我跑過去一看,瞧,真大!足有我的手掌這么大!直到下午4點鐘,我們才依依不捨地拿著戰利品凱鏇而歸.

游泳池的幸福情景

夏日裡,我最喜歡的還是游泳了。可是在以往假期里,我都因為這樣那樣的壓力不能盡情的遨遊。今年的暑假我可是大飽游泳“福”了。在好溪中、在水庫里或者在游泳池中……幾乎每天都能看到我的身影,仿佛是“如魚得水”,開心無比。

減負,使我有了時間去飽覽祖國的山山水水;減負,使我變得開心,讓我的心情放飛;減負, 使我變得輕鬆,再也不用被繁重的作業壓得氣喘吁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