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歡樂時光

在上課時聚精會神的學習,下課後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正因為有了這些同學們,在學校度過的時光也是快樂的。

寢室,是我們的歡樂天堂。每次吃完飯,我們就會在寢室里聚會,尤其是夏天的時候,我們衝進寢室,把衣一脫,一群人在浴室里打起水仗來,玩得是不亦樂乎!這一下好,寢室里被弄得被子上、箱子裡、衣服上和鞋子上到處都是水。於是,沒衣換的,就穿著濕衣服去上課了,把弄濕的被子攤開,等著它自然晾乾嘍,幹不了的話,也只好蓋濕被子啦。最熱鬧的時候,還是家長們給我們送飯的時候。我們小孩子是,你嘗我的,我夾你的,各自嘗著家長們送來的美味,個個象被餓了很久的小讒貓;而大人們呢,都在問各自小孩在學校的情況,大家像是親戚似的。

雖然說我們是無話不談的朋友,但是我們也在學習上也是互不聲張的對手。每次考完試,我們都會偷偷瞄瞄別人試卷上的分數,看看是你高還是我低。都會在心裡暗暗地念道:“這次比你差,下次一定要比你好”。

在這國中的兩年生活中,我結交到不少的朋友,我們在生活上互相幫助、互相照顧;學習上互相學習、共同進步。學校的生活是艱苦的,但在這個親如兄弟的大家庭中,更多的是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