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采,我喜歡畫畫,看書,下棋……但我最喜歡吹泡泡,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

開始吹泡泡了,我一手拿著泡泡水,一手拿著泡泡圈,我把泡泡圈靠近嘴邊,仰起頭,嘟起小嘴,輕輕一吹,一下子吹出了好多泡泡。有時我來到操場上用力地吹,泡泡們兩個兩個抱在一起,像葫蘆,像個“8 ”字,還像一對好朋友手拉著手,肩並肩出來散步;有時我來到教室里連續地吹,這時泡泡多得數不清,在我的左邊,右邊,前邊,後邊,我仿佛在泡泡世界裡,自己也成了其中的一個;有時我來到游泳池邊一下一下地吹,泡泡迫不及待擠出來,一不小心掉進池子裡,可水裡好玩它卻不願上來了,你看,它多淘氣呀!還有時我來到草地上慢慢地吹,泡泡像商量好了,排著整齊的隊伍跑出來。風一吹,泡泡飄到小草上,跟小草兒打招呼,小草兒說它有禮貌。泡泡飛到蒲公英身上,幫蒲公英姐姐撓痒痒,蒲公英夸它真體貼。泡泡落到大樹的枝幹上,大樹立刻結出了彩色的果子,紅的,紫的,黃的,把大樹打扮得五彩繽紛,大樹媽媽高興得合不攏嘴。

泡泡飄啊飄,它一定會飛過田野,躍過高山……這些並不引人注目的泡泡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我愛你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