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們

我曾經換過好多學校,可國文學校是我的夢,是我最美的夢。 國文學校的老師對於我來說;風趣、幽默。有時面無表情{每次都盯著我們}.一次,我們的‘袁爸’講到牆上的四個大字‘博聞強識’。便津津樂道的講起來由於我坐在後排,還正巧坐在聞”字的下面。於是老順便說:‘劉香男你不用擔心頭上的大字掉下來砸著你。”說完以後,只聽全班同學哄堂大笑,當時我捂著嘴,在心裡想;‘說誰不好,偏說我,拿我開涮 。”

幸運兒-------宮澤文

在我的作文班裡有一位幸運兒--------宮澤文。之所以說她幸運,是因為每一次老師抽籤默寫古詩,可以說十抽九中。這不今天老師沒抽中他,可是一到難題就會說上一句;‘現有請宮澤文同學。’哎,她一定大傷腦筋。

班裡的‘焦點’

在班裡陳佳奇、宋潤澤、‘作文王子’葛成志,是老師眼中的焦點,不誇張的說,其實焦點還有一位,就是本人。陳佳奇和宋潤澤是我們班裡小有名氣的‘淘淘王子’,‘作文王子’葛成志是我們班唯一一個突破48分的。我呢就不多說了充其量頂多就是記憶力好一些。其中陳佳奇和宋潤澤還給我們當過平面模特呢。

國文學校是我的另一個家。這裡有‘袁爸’,還有同學們。雖說一周只有兩節課,但四小時中我和同學么,還有同學們,還有‘袁爸’在快樂的學習著。我們的教室永遠充滿 歡聲笑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