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劉姝 睿

朋友之間就應該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我就有一個這樣的朋友——杜子豪。

杜子豪個子高高的,長得非常結實,有點兒小胖。他的皮膚白白的,眼睛又大又圓像兩顆“黑珍珠”守衛在自己的地盤上,還有一張愛笑的嘴巴。他雖然是個男孩子,但是有時卻有點害羞,他對朋友很真誠、又守信。

記得我讀三年級以前,身體特別不好,幾乎每個月我都會生病,甚至住院,耽誤了很多的學習。杜子豪每天晚上都要幫我把當天的作業帶回家,給我講各科老師上課的內容、老師的要求,我沒聽明白的地方,他還要給我再次的講解,最後還不忘了給我講學校當天發生的趣事。

他還是一個很守信的人。我們在同一個老師那兒培訓英語,上個月我因為有事,連續幾周都沒上課。那天放學時,我跟他說:“杜子豪,謝謝你回家後把英語拿出來,坐在電話邊,我馬上就回家給你打電話,我要勾英語單詞。”哪知道準備回家的我卻被媽媽拉去買東西,結果晚了40 多分鐘才到家。我心急如火,拿起電話就給杜子豪打了過去。沒想到電話剛通就被接了起來,杜子豪說他已經在電話機旁等了40多分鐘,他沒有埋怨我,我感到很愧疚。

當然,杜子豪有什麼事情時,我也一樣熱心幫助他,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鄭浩軒 

我的好朋友,個子中等,鼻樑不算高,看起來胖乎乎的,他的耳朵又大又肥,說到他的耳朵,他還有個絕招,,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動耳神功”,每當他動起他肉乎乎的大耳朵時,我們就會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他還是個熱心,勇敢的男孩!

記得有一次我們踢球踢到八點左右,天黑黑的,我一個人不敢回家,就在那時,他毫不猶豫地說:”別怕,我送你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又說有笑,快樂地仿佛這個世界上就我們兩個人! 他把我送到家門口才走,那時的他真像一個勇敢的大哥哥!

他愛好踢球,守門技術一流.一說到足球,我就會想起我們在踢球時的一件事兒:一次踢球,我把球傳給了他,結果不小心球踢到了旁邊玩耍的一個小妹妹,小妹妹頓時哭了起來,他飛奔到小妹妹身邊,把小妹妹扶起來,連連跟她道歉,還把小妹妹帶到門口超市買了根棒棒糖送給她,小妹妹破涕為笑,一想到這件事兒,我就感動連連.看來他的情商很高呢!

你們一定猜到我的這位好朋友是誰了吧!對!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黃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