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

安徽壽縣安豐中心校七(2) 孫靜怡

寒假裡,我去了姥姥家。第二天,我和姥姥一起去趕集,卻忽然發現有人在賣小兔子,賣的挺便宜的,便買了一隻。

這隻兔子超級可愛,一雙紅瑪瑙般的眼睛美麗迷人,小小的鼻子一動一動的,就如夜晚的星星一閃一閃的,一對大大的耳朵,耳朵內部的血管清晰可見,它的毛是雪白色的,摸起來又軟又舒服。兔子的前腿長後腿短,跑起來可有勁了,前一秒還在這,後一秒就不知跑哪去了。

小兔子就是一個典型的超級吃貨,一天吃到晚,嘴巴每時每刻都在工作著。它最喜歡吃的是大白菜,其次是胡蘿蔔,它一天十棵大白菜是沒問題的,它不僅吃大白菜和胡蘿蔔。它可是什麼都吃,我的零食,爺爺的報紙,我的書本,餐巾紙……連它睡覺的紙箱都啃過的。我家門前的菜園,本來菜是很多的,一大片一大片的,但自從它來到我家後,菜就在逐漸減少,幾乎每個菜葉上都可以找到它吃過的痕跡。我想不出一個月我家的菜園就成光禿禿的了。

它吃的多,長的也快,這才半個月,它就已經從原來瘦小的兔子變成了胖胖的大兔子,它很不老實,每天除了它睡覺的時候,都沒看到它老實過,整天都在院子裡跑來跑去,從這到那,都沒辦法讓它消停一下。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它就在床底下啃箱子,有時我還當成是個偷吃的小老鼠呢!

我家的小白兔可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