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賽

“加油,加油,用力啊!”呀?這是哪個班級這么熱鬧?原來是小區樓下正在進行扳手腕比賽。走,一起去瞧瞧!

吳君豪那瘦弱的身軀,一看就會輸,但是,他還是邁著正步,甩著長長的手臂,昂用挺胸的向前走,而劉霖鴻卻顯得有些膽怯,躡手躡腳的向前走。

雙方都坐在指定的位置上,雙手緊緊握住,兩眼死死的盯著對方,好似兩頭猛獸在做困獸之爭一般。

“開始!”隨著一聲令下,激烈的比賽開始了……

在那一瞬間,劉霖鴻的面目變得萬分猙獰,手變得發紫,青筋暴起,可是情況一會兒也沒有改變,反而吳君豪神態自若,顯出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手腕在向吳君豪那邊移動……

觀眾們都在為劉霖鴻捏了一把汗,個個為劉霖鴻加油鼓勁。有的拼死拼活的為劉霖鴻吶喊助威;有的站在椅子上揮舞雙臂為劉霖鴻加油;有的甚至跑上去為劉霖鴻吶喊。

劉霖鴻咬牙切齒,使出吃奶的勁,仿佛一隻凶神惡煞的猛獸。而吳君豪卻像獵人一樣,把劉霖鴻死死地困在陷阱了,等待死神的來臨。

眼看劉霖鴻就要輸了,可他一使勁,反轉了一絲局面,可是還是沒有逃出失敗的命運,被吳君豪打敗了。萬萬沒想到,吳君豪這么瘦弱的身體,竟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人,不可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