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國慶日記:假期第二天

一年級國慶日記:假期第二天

走進動物園寬敞的大門,就聽見鳥兒清脆悅耳的叫聲,好像在唱《迎賓曲》歡迎我們的到來。我抬眼一看,不遠處的有一個像宮殿一樣的大網裡,有數不勝數、難以計數的各種各樣的鳥在歡快的飛翔。

接著,我們坐車來到了猛獸區。那裡有兇猛而威風的獅子先生,有穿著漂亮黑裙子的狗熊小姐……其中我最喜歡兇猛無比的老虎。老虎身上穿著棕黃色的毛大衣,上面有一些黑色的條紋,額頭上還有一個“王”字,好讓動物們知道它是威風凜凜的森林之王。有隻老虎一見我們的車子就瞪圓了眼睛,張開嘴露出鋒利的牙齒,大聲吼叫,威風極了!

然後,我們又來到步行區,那裡有機靈、頑皮、可愛的猴子,有四蹄生風的駿馬……什麼動物都有,真令我喜出望外。其中,我最喜歡那胖乎乎、毛茸茸的、憨態可掬的熊貓,它還是我國的國寶呢。大熊貓有一對黑耳朵,像戴著的黑耳機;一對黑眼睛東張西望,忽閃忽閃、炯炯有神,像戴著的黑墨鏡;四肢也是黑黑的,襯著一身雪白的裘皮大衣,像穿戴著光滑油亮的黑手套、黑皮靴。有的熊貓懶洋洋的躺在地上貪婪的、津津有味地吃著鮮嫩的竹子;有的吃飽後又悠閒的、大搖大擺地走到水池邊喝水,樣子滑稽極了,逗得遊客哈哈大笑。吃飽喝足後,惹人喜愛的大熊貓在遊人的笑聲中漸漸進入夢鄉。

最後,我還跟兩隻可愛的、乖巧的非洲獅合影留念呢!只見它倆不停的向我眨眼睛,好像在說:“你是誰呀?幹嘛抱住我們呀?快放了我們!”“喀嚓”一聲,像照好了。我手輕輕一松,兩隻小獅子像離弦的箭似的,飛一般的跑到飼養員身旁,繞著他團團轉

時間的小馬車正飛奔著,它越走越遠了。我望了望大門,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永川野生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