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畫家500字國小作文

上課了,我們在欣賞一幅美麗的圖畫。圖畫中畫的是一群牧場小動物。

瞧!一隻可愛又調皮的小猴子,正在悠閒地吃著可口的香蕉。它的尾巴也在搖晃著。不對呀!小猴子怎么長著一條松鼠尾巴,一定是小畫家畫錯了,惹的小猴子都很不高興。

一隻鬱悶、而又美麗的小黃狗正在“汪汪”叫著,它好像在說:“蘿蔔,好苦呀!再也不跟這位小畫家玩了,他都不知道我從來不吃蘿蔔呀!真粗心呀!”

一隻毛髮又濃又密的小牡羊正在很不高興地吃著骨頭,它在說:“如果小狗能把骨頭搶走就好了,我從來不吃骨頭呀!”小牡羊很生氣,小畫家畫錯了。

一隻美麗、可愛的小兔子正在生氣地吃著胡蘿蔔,正在這時,牧場的主人說:“給每個人分一些糖果。”小動物們都過去了,只有小兔子在吃蘿蔔。小兔子生氣的時候眼都發紅了。小兔子心想:“這個小畫家太粗心了。我的耳朵怎么成了豬耳朵了?我都聽不見了。”

一隻又驕傲又美麗的大公雞正在生氣地叫著。它在說:“我怎么長了一雙鴨子腳呀?誰快來把我的腳砍下來呀?這個小畫家真討厭人呢。”

一隻美麗的小黃鴨正在憤怒地叫著,它說:“討厭的小畫家,我的頭上什麼時候有了一個雞冠子呀?”小黃鴨簡直氣瘋了。

小動物們都說:“小畫家太粗心了,小畫家你以後不要太粗心了,這樣小朋友都不跟你玩了。”所以我們做事情一定要認真、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