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精彩的自我介紹

看了我的自我介紹,你們一定對我有所了解了吧!希望大家能喜歡我,和我交朋友,我可翹首以待喔!今天小編準備了小學生精彩的自我介紹,歡迎參考!

小學生精彩的自我介紹【1】

我,一個普通女孩,個頭比潘長江略高,比姚明矮;長相嘛,走在街上不影響市容。

我是個假小子,看見別人頭型酷,就狠下心把自己整整蓄了幾年的長髮剪掉。自我感覺良好,早上起床時,才發現“灌木叢”全都站好了軍姿,被老媽罵了一頓!從此,我發誓再不剪長發了。

鄰居的姐姐是一個溫文爾雅的標準“淑女型,媽媽經常把我和她相提並論,在媽媽的軟硬兼施下,我不得不告別了小熊牛仔褲,穿上淑女裙。在客人面前,儘量裝得文靜。爸媽的朋友儘是些搞笑高手,有好幾次憋得我快喘不過氣來,還要保持著微笑。客人走時,獎賞性地說聲:“你女兒真有氣質!”笑得爸爸媽媽臉都開了花。

等客人走後,媽媽會說這次很好,下次繼續保持。唉,累死我了,這比我打幾場排球比賽還累呀!

走在路上,遇見了幾位好友,沒想到他們也會這么沒創意!第一句就是:“你穿什麼裙子?”

“這是什麼嘛,走路一點也不習慣,真是的。”我一邊走一邊抱怨著。

“啊”一聲慘叫,我落水了,原因很簡單,被裙子絆倒。當我一臉慘相回到家,爸媽驚詫不已,我徑直上樓穿上自己一貫喜歡的“衣服”離去,留下爸媽在家討論下一步的培養計畫!

雨後彩虹,陽光普照。我哼著歌,大步向前,心情很愜意,身邊飄來林俊傑那《就是我》的歌聲。是呀,我就是我,何必要學別人呢?哼著《就是我》,我快速地離去。

小學生精彩的自我介紹【2】

人家都說:我不能“說”,也就是不能當主持人,我就不信。我在五年級時參加朗誦比賽得了獎,給說我的人一個有力的回擊,這樣一來,再也沒有人趕敢說我不能“說”了。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先說我的缺點。我雖然口才好,可是也給我帶來了一些苦惱,有一次,老師在分析《鯨》這一課,我就想起當年在青島水族館見到的鯨的標本就坐不住了,我顧不上聽老師講課,想把有關鯨的知識告訴同桌。在老師轉過身去寫字的時候,我的話就一句一句向同桌“迸射”。老師轉過身來發現了,對我投來不滿的目光,還是那句老話:“老毛病,就是改不了。”就為這,爸媽經常責備我。說起這些,你會覺著我是一個不聽話的孩子,但一說到優點,你們又會眉開眼笑了。看,上課搶著回答問題,勞動積極,幫助家長幹家務等等。你也許會覺得我的缺點和優點是那么不相稱吧!

再來說我的性格和愛好。我性格幽默、活潑,常常都同學們開懷大笑。聯歡會上總是我的主持人,當然著要歸功於我的媽媽和爸爸。在家裡時,爸爸媽媽要我主持他們的朋友們的聚會,所以我主持節目總是繪聲繪色的。

現在你們都記住我了嗎?我是一個又聰明又調皮還有點驕傲的“秀氣中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