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謊言國小作文怎么寫

想必同學們在國小六年里已經寫過了許多作文,但就是一篇作文最重要的就是開頭,下面小編整理的美麗的謊言國小作文,歡迎來參考!

美麗的謊言作文(一):

謊言也有美麗的,你信嗎?

那幾天,天陰沉沉的,一連幾天的秋雨淋濕了人們的心,每個人的心裡都填滿了烏雲,就連教室里也飄揚著若有若無的雨絲。

老師的臉上陰沉沉的,學生臉上往日的微笑也消失了,家長臉上的每一條神經都繃得緊緊的。我不敢看,也不想看。一張張鮮紅的分數擺在了我們的的面前。好想讓時光倒流回到月考的那張試卷上,但就是不可能。到之後,我們的班主任老師離開了我們,準確地說就是不教我們了,就是被我們逼走的!每個人的眼裡都閃著淚花,原先的那可火熱的心變得冰冷冰冷。

之後,我們班換了班主任老師,她姓金,我也很喜歡這個“同齡”的老師,儘管那時,我在班裡還就是差生,就是倒數。金老師聽說了我的狀況之後,主動找我談話,我實在不忍心讓金老師悲哀,於就是就用心的為下次的期中考試做準備。從此,我不再貪玩,努力學習,認真聽講,一回家我又掉進了“奧數迷宮”,媽媽說我變了,變得她都認不識了。於就是,我的成績有了明顯的好轉,我的自信全部回來了!那天,我自信的走入考場。

美麗的謊言作文(二):

說謊,就是一個壞習慣,但就是有一種“謊言”卻很美麗,它能讓人看到愛。讀三年級的時候,我們開始學習英語了。一天早上,爸爸悄悄地對我說:“乖兒子,爸爸從小就喜歡英語,聽說這學期你們開設英語課了,那你可得好好學。回家再把你學的教給爸爸行不?交你一個人的學費,能讓咱倆都學英語,多合算呀!”爸爸那天真的樣貌真像個占了便宜的小孩兒。從那之後,為了能給爸爸當個好“老師”,每節英語課我聽得都個性認真,放學後還一本正經地把當天學到的東西“傳授”給爸爸。而爸爸真的像個小學生,安靜地坐在小板凳上聽我“講課”,遇到不明白的問題還向我請教!因為基礎打得牢固,我的英語成績個性好。最近,我又發現了爸爸的奇怪之處――只要我喜歡吃的東西他都不愛吃。爸爸做了我最愛吃的糖醋鯉魚,我歡呼著撲到飯桌前,吃得津津有味,而爸爸則在一旁看著我吃。我好奇地問:“爸爸,你怎樣不吃?”爸爸裝作不屑地說:“我……我嫌這魚太腥。”“就是嗎?我怎樣沒有吃出來?”我心裡嘀咕著。吃完飯,我就到書房裡寫作業,偶然間抬頭透過門縫,卻見爸爸正坐在餐桌前吃我剩下的魚……第二天晚上,我買了三個爸爸最愛吃的“狗不理”包子。回家後,我把包子塞到爸爸手裡,爸爸連忙說:“你先吃吧,我不餓。”我說

“你吃吧,我吃過了,這就是剩下的!”嘿,在爸爸的薰陶下,我竟然也會“撒謊”了!

美麗的謊言作文(三):

我有一個爺爺。今年他以經七十多歲了。前不久他被查出患有中期肺癌。可爸爸、姑姑、叔叔大爺們都練合起來不告訴他。都對爺爺說:“沒事的,你患得只就是一般的肺炎”。開始我很不了解,認為他們的謊言對爺爺的治療不利。可此刻我卻相信有時“善意的謊言”就是最美的。應為……

爺爺就是個老實巴交,一字不識,一生清貧的農民。一輩子沒享過什麼福。他有六個子女。奶奶去世早,我爸爸他們幾個老小全部都就是爺爺一手帶大的。他過慣了苦日子,很節儉。有一次他的節儉還讓我丟足了“面子”。

那一次就是爺爺送我上學,早餐就是在上學的路上買的麵包和牛奶,到學校時麵包還剩下一大半。我隨手就要向垃圾桶里扔。爺爺看見了趕緊喊:“別扔,給我!”可他還沒有說完我已經丟進了。這時,爺爺竟然當著那么多同學的面從垃圾桶里揀起了那用食品袋包著的半塊剩麵包。當時同學們哈哈大笑,我的臉通紅,為此我竟然好多天不理爺爺。

如今,爺爺正在做化療,因為他沒文化不懂。還以為治療一般的肺炎就得這樣打針。所以每個療程的化療他都配合的很好。幸虧沒告訴爺爺,否則他就是絕對不會治療的,因為他怕花錢,心痛子女。認為自己病反正就是治不好,幹嘛要花那么多錢給子女增加負擔。但就是爺爺啊!你可曾知到要就是沒有你哪來的姑姑大爺、叔叔爸爸還有我!作文

爺爺,你可必須要挺住啊!期望我們善意的謊言能夠延續你的生命,哪怕就是一分一秒也好!善意的謊言最美!

美麗的謊言作文(四):

你明白聖誕老人嗎?你相信有聖誕老人嗎?你得到過聖誕老人的禮物嗎?我以前也相信世界上百分之百有聖誕老人,我甚至確信無所不能的聖誕老爺爺就住在荷蘭聖誕村的小木屋裡。之後,在與同學們關於聖誕老人的討論中,我漸漸地猜測到,實際上我心中那神秘的聖誕老人每一天就生活在我的身邊,他們就就是我的爸爸、媽媽。可我總就是不願意相信,我願意一向生活在有聖誕老爺爺存在的神奇世界裡,我喜歡爸爸、媽媽為我量身製造的這一個個美麗的謊言。

每年聖誕節的平安夜,爸爸都會幫我把一隻紅色的聖誕襪掛在臥室的窗戶上。第二天一大早,我總能如約在聖誕襪里取到聖誕老爺爺送給我兩件,甚至兩件以上的禮物。那些禮物都就是我從來沒有見過,但又總就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可想而知,爸爸、媽媽在挑選禮物的時候就是多么的用心啊!20xx年的聖誕節,我還意外地得到了聖誕老爺爺寫的一封信。信中,爸爸、媽媽假裝聖誕老爺爺編出來的“雪地圈圈”讓我深信不疑。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腦子裡閃過的第一個念頭就就是聖誕老爺爺會不會在雪地上抹掉我的“雪地圈圈”;當我取得成績的時候,我想的就是聖誕老爺爺有沒有及時在雪地上為我添加“雪地圈圈”……“雪地圈圈”以前不斷促使我改正缺點,用心上進,為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幻想色彩。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對聖誕老人的懷疑也逐漸增加。如今,我已經肯定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而只有一向全心全意愛著我的爸爸、媽媽。小小的謊言,美麗的謊言,卻讓我心中充滿了大大的感動,因為這其中承載的就是爸爸、媽媽對我滿滿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