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堂妹國小作文300字

【第1篇】我的小堂妹作文300字

我的堂妹比我小一歲,在南京上國小,如果你不知道她是誰,長什麼樣,那就看看你眼前的這篇習作吧!

堂妹有著長長的劉海,把腦門兒都遮住了,如果看久了,再把劉海碌上去,你就會覺得腦門兒很大(大人都說腦門大的孩子聰明!)。她那尖尖的下巴,和我一模一樣。我們倆的喜好也很相似,我喜歡吃魚,她也一樣,每個人的喜好怎么能完全一樣呢?無所謂,反正不影響什麼。

我的堂妹是一個活潑小女孩,要不是媽媽阻止的話,我和妹妹會停不住的玩,周圍發生了什麼事都沒有進到眼睛裡。她穿裙子也好,上衣、褲子也好,都會整天開開心心,蹦蹦跳跳的。如果我那時因為什麼原因哭了,她也會像是什麼也沒看到,高興地邀請我去玩,沒過一會兒,我就看不出一滴眼淚了。

她還是個可愛的小女孩,有時,她笑得很甜蜜,因為那是快樂的笑,都會使人陶醉,不高興的人看了她,都像吃了蜜似的,也跟著微微笑。

我很喜歡我的堂妹,真希望能有一天我們能在一起快樂的玩,永遠不分開!

【第2篇】我的小堂妹作文300字

我的小堂妹,是一個愛哭鬼。今天,我就來介紹介紹我的小堂妹。

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頭髮,一對細細的柳葉眉,塌塌的小鼻子,紅潤潤的小嘴巴,還有那胖乎乎、白嫩嫩的小臉蛋特別討人喜歡。最讓我羨慕的是小堂妹有一身雪白的皮膚,白裡透紅,像童話故事裡白雪公主的一樣,可愛極了!

為什麼說她是愛哭鬼呢?因為每次有人說她不好,她就躺在地上不起來,“哇,哇,哇”地又哭又鬧。有一次保姆不在家,她就在床上發脾氣,我們去哄她,拿她平時最愛玩的玩具給她玩,她不但不要,反而哭得更大聲,鬧得更凶。那哭聲震耳欲聾,要是你在場,你的耳朵肯定會被震“殘廢”。我拿她一點辦法都沒有,直到保姆回來了,她才停止她那可怕的哭聲。你們說她是不是一個愛哭鬼啊?!

告訴你們,她還有一個綽號叫“口水娃”。別說是笑,就連不說話,她的口水也會一直流個不停。

這個就是我的小堂妹,一個可愛的小堂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