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作文:我的小削筆器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兔子轉筆器,它既美觀又方便,操作也十分簡單。下面我就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小兔身高8厘米,它全身最豐滿的部位就是它的肚子了,直徑是5厘米。按照它的身高比例,那可絕對算得上是名副其實的小胖妹。它穿著一件粉紅色的T恤。粉色的蝴蝶結歪系在頭上,兩隻耳朵豎得老高,一對紐扣大的黑眼睛,像兩顆晶瑩的寶石,閃閃發光,炯炯有神。粉色的小鼻子是用來插筆的,背部那個“L”形桿,就是削筆器的手把兒,只要轉動這個把兒,就可以削筆了。

在小兔子的鼻子裡有一個像鉛筆那么粗的孔,上面長著一些尖利的鋸齒,是用來夾鉛筆的。它的肚子裡有一個小抽屜,你知道這個抽屜是用來乾什麼的嗎?它是用來裝筆屑的。只要抓住“肚子抽屜”的邊兒輕輕一抽,一倒,筆屑就清除乾淨了。

過去我最討厭轉筆了,常常是轉一次斷一次,一支長長的鉛筆因為老斷,不一會兒只剩下了一小截,真讓人心疼。每次轉完筆,桌子上都是筆屑,手指上全沾上了黑乎乎的鉛粉。自從買了小兔轉筆器,所有的麻煩全都迎刃而解了。它操作起來十分簡單,只要把小兔的頭拉出來,扣住它的耳朵,再把筆插進它的鼻子裡,鋸齒就會立刻咬住鉛筆,這時,你便可以鬆手,最後轉動小兔子身後的把兒,只需幾秒,鉛筆就變尖了。

怎么樣,我的小兔轉筆器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