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作文

我的小表弟作文(1)

我的小表弟還不到兩歲,有一雙圓溜溜、愛提問題的大眼睛。

有一次,我們去桂林回來。一見面他就問:“哥哥,這幾天你去哪裡了?”我說:“去桂林了。”“哪個桂林?”“廣西的桂林。”“哪個廣西呀……”你瞧!他總喜歡刨根問底。

他還愛模仿。有一次,他拿起爺爺的老花鏡戴上,手拿一張報紙,眼鏡由於太大怕掉下來,他就昂著頭對著開花板喊著:“我看報紙呢?”他還特別調皮,竟然把西瓜當足球踢。

小表弟特別有禮貌,講話時經常用“謝謝!請……等禮貌用語。”他還特別自信,整天豎著大拇指說:“我真棒,我真棒。”

瞧!他可愛吧!你們見到他也會喜歡上他的。

我的小表弟作文(2)

我的小表弟

226600 江蘇省海安縣實驗國小 竇蒙

“哇,不!我就要那個。哇,就是這個。哇哇哇,不行!”聽,我的小表弟又在哭鬧了。

小表弟今年五歲了。他個兒不算太高,身材與身體絕不相稱,連平時對他有點嬌生慣養的姑媽都說該減肥了,胖得可想而知了吧!別看他胖乎乎的樣子,可一到我家就像孫悟空大鬧天宮,連天不怕地不怕的我都得懼他三分。

看,他一把抓住我的右腿,伸出他肉嘟嘟的手使勁掐我,疼得我呲牙咧嘴。我剛緩過勁來,他又掄起“金箍棒”,朝我身上打來,一邊打一邊叫“大膽妖怪,看你往哪兒跑。”嚇得我趕緊躺倒在沙發上,抓過沙發墊當盾牌。表弟坐到我的大腿上,使出他的十八般武器,拍打著,冷笑著,露出兩顆大門牙……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我幾乎被折磨得不成人樣,狼狽不堪地推開了正得意著的表弟,灰溜溜地跑回房間,慌裡慌張地關上門,這才長嘆一口氣。客廳里只剩下他洋洋得意的笑聲。

你可認識了我的小表弟了吧,他叫賁放。別看他像只“坐山虎”,還是個小小的蝴蝶收藏家呢。白天,他愛在小溪邊奔波;中午,他在院子裡徘徊;傍晚,他在樹林中遊蕩……為了捉住一隻白里透黃的蝴蝶,他不顧勞累,花了整整一天的功夫;為了保護一隻稀有少見的大黃蝶,他竟然用自己的網罩把大黃蝶從別人手中換了回來,而後又拍著手看著它飛回了樹林。像這種事已不再少見多怪了。

賁放——我的小表弟,不但是個令人討厭的搗蛋鬼,還是個愛好蝴蝶的收藏家。我真不知是討厭他還是喜歡他,不管怎樣,他仍是我的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作文(3)

去年,我的姑姑生了我的小表弟,直到現在他才只有一歲.他的名字叫桑佳琦,怎么樣!這名字又好聽又奇特.我的小表弟臉圓圓的,像只西瓜,整天眯著眼睛,張著小嘴,非常可愛.對了,忘了告訴你,咱表弟最擅長的一點就是哭.

就在今年,我生日那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著蛋糕表弟看著我盤子裡的那快蛋糕,不由得口水直流.我看他那副模樣,就問他:"琦琦,是不是想吃蛋糕?那不行 .”他似乎聽懂了我的話,便"哇哇”地流出了"金豆兒”來表示要吃蛋糕,並且越哭越響.我無奈了,只好夾了一塊送到他嘴裡.這時,他才笑了起來.有時,我覺得表弟的眼淚具有神奇的魔力:他能代表任何語言,也可以讓別人原諒他。另外,我的表弟有一點讓我最不可原諒,那就是亂小便。生日的晚上,還好我早有防備,否則差點被他尿在我床上。

我想:人剛剛生出的時候,有很多的缺點,也很不懂事,那才可愛呢!如果人生出來樣樣都懂,那就不可能成為一個可愛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