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書包作文

我的小書包作文(1)

6歲時,姥姥給我買了一個粉紅色的小書包。上面有一隻漂亮的米老鼠,她正在快樂的跳舞,我非常喜歡這個小書 包。 

開學了,我背著美麗的小書包,心裡很開心。書包里裝著鉛筆,書,本子。 我很愛護我的小書包,每天紙擦一遍,直到現在小書包還是新的一樣,我非常喜歡小書包。

我特別喜歡小書包,它每天陪伴我,是我親密的夥伴。 

我的小書包作文(2)

我的小書包

我的小書包是人造革做的,它是粉紅顏色的,小書包上邊有兩條又細又長的背帶,可以伸縮。書包面上,共有三條拉鏈,拉上它們,書包裡面的東西不會掉出來。小書包裡面用帆布分成三層。我在第一層裝著各科作業本,第二層裝著數學書、語文書、英語書和鉛筆盒,第三層里裝著電腦書、品德書和藝術書,書包的兩邊還各有一個小兜,我在小兜里分別裝了繩子和水壺

小書包不但能裝學習用品,而且還能保護學習用品,使它們不會丟失、弄髒,我很喜歡它。

我的小書包作文(3)

媽媽前幾天給我買了一個小書包,它的顏色是紅色的,它有兩層放東西的地方。我在小書包里放了許多書。比如說語文、數學、品德、美術、音樂等等。小書包的後面還有一張卡片,上面寫著學校、班級、姓名。我分別把它填上合適的內容。我要愛護小書包,不讓它淋雨,不在它身上畫畫,不扔它。我要把最好的作業放進去,把最好成績放進去,我還要把老師的獎勵放進去。我的小書包真好看,我要天天背著它去上學。

我的小書包作文(4)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小夥伴,就是我的小書包。它每天趴在我的背上,陪著我上學、放學,讓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寂(ji)寞(mo)。

我的小書包是紅色的,上面有一個胖乎乎的小狗,它拿著小手機,不知道在跟誰打電話,旁邊還放著一根肉骨頭,好像在說:

“你們快過來吧!我這兒有肉骨頭。”

我的小書包它一共有四層,還有兩個小口袋。第一層放紙巾,第二層放本子和文具盒,第三層放練習本,第四層放課本,旁邊的小口袋一個放綠領巾,一個放水瓶。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