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戰爭

2050年,日本鬼子又來侵犯我們中國來了,此時的我已經23歲了,對於日本鬼子的侵犯,我當然不能容忍。於是我加入了共產黨。共產黨命令我在河南抗日,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沒想到的是,我來打的第一仗就是個大勝仗。

戰鬥地點在黃河一帶,那裡的鬼子很猖狂,所以我決定將他們消滅,徹底的消滅。

我先派出海軍的少量軍艦,引誘鬼子出戰。我在把精兵埋伏在險峻的地方。鬼子中計,一陣趕來,結果被我埋伏在那裡的精兵消滅。

隨後,我派出我的陸軍精兵,向鬼子挑戰。鬼子一心想報仇,就派出了精兵前去迎戰。雙方展開了激戰。後來,我軍做出疲憊的樣子,向後退卻,還有幾個人向鬼子投降了。鬼子大喜,一直追趕,漸漸地追到了空曠地帶。這時,號手們吹起衝鋒號。

讓鬼子大為奇怪的是,我軍竟然沒有衝鋒。這下鬼子膽子更大了,他們索性開始軍訓,讓我軍看看自己是怎樣軍訓的。突然,遠方飛來了許多我軍飛機,把暴露在空曠地帶的敵軍來了個輪番轟炸。終於把敵軍陸軍精兵消滅。

黃河一戰,鬼子大傷元氣。不久就投降了。當然,這跟我的汗馬功勞是有密切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