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點點:

你好!

自你去北京後,我們很少通電話,記得最後一次是XX年。我現在在南京,過的很好。你怎么樣?還好吧。

你不知道現在南京變化真大,簡直能用日新月異來形容。你記得緯八路嗎?現在那裡正在建設奧體中心呢。

現在的夫子廟真是越來越繁華,名聲越來越大,每年吸引數以萬計的遊客。在江南考場右邊是花鳥市場,裡面有個寵物中心。左邊是一條明清風格的街道。在這條街頂頭有一家絲綢商店,裡面的真絲衣物琳琅滿目。白天的夫子廟固然好看,可到夜晚更加熱鬧繁華,許多小攤連成一片,買賣聲此起彼伏。夜晚遊人更多,人們漫步在秦淮河畔。不遠處霓虹燈閃耀著“秦準人家”幾個大字。河中有許多遊船飄浮在河面。岸邊不停地閃爍著光十色的霓虹燈光,映照湖面簡直美麗極了,令人身心愉悅。

點點,真希望你能來睹這一切,為南京今天的變化而驕傲。

喔,對了,最近北京鬧非典你可要注意身體,要經常開窗通風,明白了嗎?你不用擔心,你的“死黨”都很好。你若感覺不好,別老撐著,在非常時期,這可撐不得呀。請你多吃些提高免疫力的藥,可別怕苦噢!好了。

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好友:圓圓 XX.7.7